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协实践部进行安全消防知识竞赛扫楼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协实践部进行安全消防知识竞赛扫楼宣传活动

2017-11-09 19:40:06 作者:戚方亮 马家宸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 阅读:载入中…

  为提高电力学院的同学们的安全消防意识,促进他们积极的参与到安全消防知识竞赛活动中。11月7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科技实践部在松苑一号楼、松苑二号楼,竹苑一号楼进行了“知安杯”安全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晚上九点,电力学院科协实践部的成员到松苑二号楼下进行了集合,在实践部部长强调了宣传活动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分工安排之后,各小组成员纷纷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宣传活动。参与宣传的工作人员在与同学们的亲切交谈中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报名方式,并提醒他们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现场不少同学对此次活动充满了兴趣,纷纷表示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协实践部进行安全消防知识竞赛扫楼宣传活动

  国家消防日即将来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同学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良好的安全消防意识。通过此次安全消防知识竞赛扫楼宣传活动,电力学院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更加重视,提升了电力学院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