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读同窗月,永结同窗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2班召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读同窗月,永结同窗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2班召开“

2017-12-03 19:26:19 作者:肖婷婷 戚方亮 来源:肖婷婷 戚方亮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共读同窗月,永结同窗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2班召开“

  11月15日,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营造班级温馨的气氛,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2班于博学5号楼A205教室召开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电气17—2班心理委员秦令祥主持,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班会

  晚上七点整,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董鹏翔同学对过去的两个月的班级表现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对两这个月的班风班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班级同学的学习态度良好,很少出现迟到、早退等现象。接着,他指出了班级缺乏凝聚力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未来班级计划。发言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趣味游戏活动,在“心有千千结”这个游戏环节中,同学们手拉手,相互配合,在混乱之中慢慢地摸索解开这个结的方法,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中放松自己,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温馨的家园,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通过晚上的主题班会,我又进一步融入了班级这个大家庭。”,电气17—2班刘浩然同学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