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7-12-08 12:52:09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10月29日下午,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博学楼1号楼A20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此次会议由中心主任卜令超主持举行,旨在加强中心建设、提高中心凝聚力。

  会议在晚上7点准时开始。首先由卜令超主任发言。卜主任给传媒中心的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传媒中心工作两年的经历,并以学长的身份告诉同学们学生工作对自身发展的意义以及传媒工作对的重要性。接下来,杨海英副主任以“初心”为主题发表演说,她号召同学们在进行学生工作时不忘初心,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并表达了自己对新成员的美好期望。随后,记者部、微信部、青葙工作室、宣设中心、微空部、采编部、秘书部、易班工作站共八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带领各部门的新部员代表依次发言。部长们纷纷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能及主要工作,部员代表则分享了自身进入传媒中心一个月来的收获和感动,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最后,卜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传媒中心的成员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同时也希望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有更好的发展。

  此次会议是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今年招新以来第一次例会,会议不仅让各部门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保障。同时,此次会议也为部员们树立了正确的传媒工作者形象,有利于帮助学生在学习、工作等多方面的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