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青协志愿者引导高中生参观矿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青协志愿者引导高中生参观矿大

2017-07-27 02:49:57 作者: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青协志愿者引导高中生参观矿大

  为更好的宣传中国矿业大学,提高中国矿业大学的知名度,4月1日,电力学院青协招募的志愿者在学校东门广场招待了前来矿大参观的徐州一中的高中生。

  4月1日早8:10,电力学院青协招募的志愿者迎着明媚的晨光早早的聚在校东门国旗广场,提前为前来参观的徐州一中的高中同学们准备精美的纪念礼品。早8:30,徐州一中的高中生们整齐的列队出现在国旗广场,志愿者们热情的向他们发放了纪念品。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之后,志愿者与来访同学们兵分两路,一路参观了图书馆图文报告厅的机器人展示,另一路参观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大厅里,同学们在认真的了解实验室主要的研究内容以及注意事项之后,实验室的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实验室的历史展板和实验仪器,并热情的讲解了相关的实验小常识,同学们听得很认真。最后徐州一中的高中生们在大厅整齐列队,有序的结束了这次矿大观光之旅。志愿引导活动顺利结束。

  这次由电力学院青协招募志愿者完成的支援引导活动加大了矿大对徐州中学学生的宣传,对于提高矿大在徐州的知名度以及吸引更多的徐州中学学生进入矿大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