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展爱心风采,建美好未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展爱心风采,建美好未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

2017-12-07 00:38:42 作者:景云云 宋金恒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展爱心风采,建美好未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

  12月4日,为了彰显电力学子热情积极的面貌,培养他们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部举行了爱心导医志愿活动。

  下午1时30分,电力学院全体志愿者在北门集合,在服务部部长史迎春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前往徐州市妇幼保健医院开展导医活动。两点整,志愿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妇幼保健医院的护士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具体的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指导辅助志愿者们展开工作。然后,志愿者们在院方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为就诊患者讲解就医流程,根据患者情况指引就医诊室。在遇到行动不便的患者时,志愿者们还会为他们提供帮助,保证他们能够顺利就诊。导医的活动内容虽然繁琐复杂,但是志愿者们都不畏艰难耐心细致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医院的工作也开展得井然有序。虽然许多同学是第一次参加导医活动,经验并不丰富,但困难不能阻挡志愿者的热情,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下午四点,志愿活动正式结束。能动17-5班志愿者刘帅说道:“这样的志愿活动锻炼了我自己也帮助了他人,希望将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可以用我的爱心帮助他人。”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电力学子的社会活动能力得到了锻炼,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弘扬,而且令助人为乐蔚然成风,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