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环保在行动——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回收饮料瓶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环保在行动——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回收饮料瓶活动

2017-12-08 17:03:52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环保在行动——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回收饮料瓶活动

  为了使绿色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让废品得到回收利用,10月27日晚上,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在各宿舍楼开展了回收饮料瓶活动。

  晚上九点钟,活动正式开始。负责人将所有志愿者分成三个小分队,让他们分别在桃四、松二以及松三收集废旧塑料瓶,并向提供废旧物品较多的宿舍送出前期在“种下一抹绿”活动中栽种的盆栽。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将最近一周收集的空瓶子以及废纸板提供给青协的小分队,同时,志愿者也将小巧精致的盆栽交给同学们,这让同学们对倡导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环保在行动”宣传语有了更深的理解。晚上十点钟,回收活动结束。由于在活动的前期工作中,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了解到学校一位收废品的老人生活窘迫,为了帮老人减轻负担,锋行志愿者协会与老人取得了联系,并将各小分队收集到的废旧物品交给了老人。

  本次活动不仅减轻了收废品老人的生活负担、让废品得到了更好的利用,同时也宣扬了绿色环保的概念,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