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再也不能联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人,再也不能联系了

2017-12-10 22:02:45 作者:点击右边☞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再也不能联系了

  ▼

  每天晚上| 晚叔陪你入眠

  我们总会在生活中遇见形形色色的人,但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注定只是扮演了过客的角色,如果他要走,就不需要挽留,因为他的离开,意味着的是新的开始,岁月的流逝让你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每个时期你接触了新的朋友,就会有过去的人从你的生活中离开,你们不会互相联系,更不要谈见上一面有多难,于是你们淡忘了彼此,忘记了过去的点滴,最后渐行渐远,走着走着就散了。

  这不是谁的错,只是你们不断接触了新的朋友,不断接受了新的环境,你和他之间的交集越来越少,见的面越来越少。可能曾经你们无话不谈,但最后无话可说,如果你去联系他他并没有回应,那就放手让他走吧,他可能更适合现在的氛围,而你,属于过去的回忆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如果有一个人想走,就不要强行挽留,因为这是他的决定,就像自己,无形之中也默默的和许多曾经重要的人说了再见。

  世间就是如此,没有谁能够保证永远留在对方的身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如果他做了决定,就请尊重他的选择,千千万万的人群中,要有多大的缘分才能让两个人相遇,生命中没有那么多的不期而遇,遇到了值得珍惜的人就用力抓住他,就算以后我们也可能不再联系,但至少我不想在和你的相遇中留有遗憾

  珍惜那些存在于你身边的人,不要因为谁的离开就心存怨念,也不要因为谁的离开就对感情失望,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断提升自我,不断遇见新的自己,遇见新的人,人生就是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

  我很庆幸能在我每段时光中都有人在意我,也许我们从此不会再联系,可你的名字,是我一生的记忆,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希望离开了彼此的我们都能成为更优秀的彼此。

  晚安曲♪

  庄心妍《走着走着就散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