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不再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不再联系

2017-04-3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不再联系

  “姚妮不在呀?”

  我听到有人在询问我,他不是医生,不是护士,更不是父亲,但他是我喜欢的人。

  我盯着眼前一排你模糊的世界,看到一瓶蜜糖,我眯起眼睛,努力对准焦点,是一道蜜糖色的光,不知道怎么就悬在空中,慢慢地旋转着,每隔一会就把很五颜六色的光投射到墙上,美丽极了。我的目光一直跟着它,直到眼睛实在太疲惫,我闭上了眼睛。

  我听见他说:“记得十年前,我们坐在操场边的篮球架下嗑瓜子,那时你就像个莲藕娃娃。”

  我想起来了,他是兆辉,孟兆辉,我暗恋了很久的中学同学。我应该叫奎元哥哥给他倒杯水,因为刚才我看到他一额头的汗,定是走路走热了,走累了。待会儿我会叫的奎元的,但现在我想这样静静地躺着。

  我爱过,也失去过,我碰触过生命中爱的实质,也曾游戏人生,也有孜孜以求求之不得的东西,但是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要了,这样应该就够了。今天我只觉得累。我把脸埋入枕头,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脑子里绽放,头越来越重。(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那是一段遗忘了很久的记忆,那么近,近得我几乎能闻到它的青春的味道,我穿着白色运动鞋,蓝色背带裙,跑得很快很快,裙袂飘飘的,我一直在咯咯地笑,父亲在追我,边追边喊:“傻丫头,跑,看我不抓住你”。不,好像是兆辉在追,他穿着的蓝色校服张开着,象一只展翅的鸟。

  “姚妮”对,是兆辉的声音,我已经看到他的轮廓,高高帅帅的:“你在哪?”。他的目光在到处搜索,就是看不到我站在那儿,我胸中一顿,突然喘不上气来,我渴望他能看到我。

  “我在这里”周围很亮很亮,即使闭上眼睛我还是能看见一片银光。可是兆辉却看不到我,

  我张开嘴想要吸一口新鲜空气,但是空气没有进来,另外一样东西来了,像呼吸一样轻松自然,我睡着了。我们不再联系,请把我们编织的通话沉入海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不再联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