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底了,想让12星座老板给你升职加薪?看这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底了,想让12星座老板给你升职加薪?看这里!

2022-04-18 10:40:49 作者:大卫·瑞雷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年底了,想让12星座老板给你升职加薪?看这里!

  ☆在后台回复数字1-30,获得一句严肃占星学的诚恳谏言

  作者/大卫·瑞雷 若道创始人 

  翻译/李含 校对/江艺 编辑/玫瑰

  稿件来源/《风度杂志》  图片/网络

  与上司建立良好的关系是提升职业满足感的主要方式之一。你的老板对你的期待是什么?如果你的老板没有安全感,你要特别注意什么?如果你还没有到就是讨厌你的老板,做什么都无法改善的地步,那么以下关于12星座老板的占星学建议,也许可以帮助你改善和老板的关系,提升你的职业满足感。

准备好了吗?来和星座老板过招吧

  OSS

  ﹀

  ﹀

  ﹀

1

  白羊座老板

  开拉风摩托,说话行事直来直去的白羊座老板

  羊座老板喜欢有主动精神的人,就像他们自己!如果你积极主动,他们最终会注意到你。他们可能会在你们一起匆匆走向电梯时,快速称赞你。

  这些事让白羊座老板欣赏

  ❶ 在团队讨论的时候果断而坦率。如果你是新成员,他们一定会注意到你。

  ❷ 如果你想要表达什么,请直奔主题。不要让他们猜。

  如果白羊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挑战他们要谨慎!他们会迅速反抗,肾上腺素飙升。在激烈的讨论中做好可能会发生冲突的准备。别拖拖拉拉!赶快搞定。

2

  金牛座老板

  能提供实际帮助的金牛座老板

  牛座老板希望确信你是务实、可靠的,因为如果他们知道可以指望你高质量地完成工作,这会让他们的工作更轻松。

  这些事让金牛座老板欣赏你

  ❶ 不要找借口。如果你没有能够出色完成工作,或者犯了错误,承认就好。负起责任会让你的金牛座老板继续尊重你,你很可能还有第二次机会。

  ❷ 重视审美。在你已经完成的工作中加入简洁的设计或淡雅的配色。

  ❸ 有始有终。以稳定的节奏完成所有项目,因为你的老板重视品质胜过速度。

  如果金牛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他们会紧紧掌控住钱和所有物,拒绝你为其他部门工作。

3

  双子座老板

  伶牙俐齿,有着计算机般脑力的双子座老板

  子座老板喜欢良好的沟通。让他们看到你对各种话题都游刃有余。向他们提出问题以澄清细节,并听取他们的回答。

  这些事让双子座老板欣赏你

  ❶ 他们喜欢学习新东西,所以不要害怕与他们分享你的好点子。他们会觉得这很刺激!

  ❷ 紧跟行业和全球新闻和大事。你的双子座老板会欣赏你对潮流趋势的见解。

  ❸ 如果你头脑聪慧敏捷,你会受到青睐。他们喜欢善于思考和表达的人。

  如果双子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双子座老板只会在你奋力挣扎时给予肤浅的同情,却不会长时间关注。当他们觉得无趣或信息不足时甚至可能给出错误的建议,就是为了说点什么。

4

  巨蟹座老板

  容易情绪化的巨蟹座老板

  蟹座老板凭直觉管理,他们依赖自己的感受。当他们问你,“你今天感觉如何?”你应该真诚地表达你真实的感受。

  这些事让巨蟹座老板欣赏你

  ❶ 尊重他们的习惯。你的老板会在工作上有些老规矩。适应它们,你会获得关照。

  ❷ 让他们感觉安全。关注能给予他们安全感的事物,尽你所能地提供那些事物。

  ❸ 尊重他们的家人。谈论一下他们桌上照片中他们的子女和其他所爱之人。问候他们的父母。

  ❹ 记住他们的生日!

  如果巨蟹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他们可能阴沉忧郁。这种情绪状态可能超出了职场能应对的程度。要识别出他们“情绪不佳”的时候,接纳,然后撤离。

5

  狮子座老板

  认为人一定要有傲骨,失恋也要挺得过去的狮子座老板

  子座老板喜欢树立榜样。当你在某种程度上模仿他们的风格时,他们会喜欢,但别做过头。要记住,他们重视外表。他们会注意你的穿着打扮和举止。看上去要得体。

  这些事让狮子座老板欣赏你

  ❶ 尊敬他们。只要你对他们表现出强烈的尊敬和敬佩,你就能走得长远。

  ❷ 满足他们的虚荣心。真诚的赞美大有帮助。

  ❸ 展现出你的创造力。你的老板会欣赏你的创新和丰富有趣。

  ❹ 积极主动,而不要被动、发牢骚。

  如果狮子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他们可能会变得更为专横跋扈。事实上,他们可能会在高要求的同时,仍然充满魅力,迫使你更努力地去工作,并因此感谢他们。

6

  处女座老板

  相信一步一步努力的处女座老板

  女座老板喜欢在职场中表现出泰然自若和专业精神。如果你的行为遵守恰当的职场礼仪,你的老板会更看重你。你的老板认为自己是不可或缺的。让他们知道你有多感激他们的建议和分析,即使他们表现得好像这是小事一桩。

  这些事让处女座老板欣赏你

  ❶ 守时!偷懒是绝对不行的,迟到是十分无礼的!

  ❷ 自愿承担额外的工作,在午饭时间或回家后依然忙于工作。如果你的老板看到你愿意在职责外多尽一份力,他们会视你为真正的财富。

  ❸ 留意细节。如果你没有留意细节,他们会注意到的!

  ❹ 保持你的办公桌和工作整洁有序

  如果处女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他们会唠叨、挑剔、苛责你和你的工作,直到精疲力竭。没有什么能让他们觉得满意,即使其他人觉得足够完美了。

7

  天秤座老板

  《中国合伙人》的原型俞敏洪,天秤座老板

  秤座老板欣赏人际交往的能力和公正开明的解决方式。

  这些事让天秤座老板欣赏你

  ❶ 征求他们的意见。天秤座老板是天生的参谋,征询他们的意见,他们会为你提供方方面面的信息。

  ❷ 他们重视高效的社交网络、协商和建立关系的能力。

  ❸ 和谐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他们很可能会炒掉一个不愿悔改的麻烦制造者,晋升一位和平制造者。

  如果天秤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没有安全感的天秤座爱拖延。当你确信一个解决方案能够成功以后,再向他们提交;否则他们会记住你的这个糟糕的建议。

8

  天蝎座老板

  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使用极端手段的天蝎座老板

  蝎座老板重视忠诚和信任,对任何不诚实的行为都不会姑息。

  这些事让天蝎座老板欣赏你

  ❶ 保持眼神接触。天蝎座就像是一个强力探针,在一英里外就能嗅到欺诈的行为。保持眼神接触是证明你无所隐瞒的一种方式。

  ❷ 尊重他们的隐私。不要打探或询问太多问题 ,你的天蝎座老板会感到不舒服。

  ❸ 留意他们的激情与执迷。不论他们满怀热情的是什么,都会驱使他们去调查。他们可能会指派你负责一个调研项目。

  如果天蝎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他们可能会暗中监视你。他们可能会依赖告密者,在办公室装隐蔽的摄像头,或是监控你的电脑活动。

9

  射手座老板

  推陈出新的小米创始人,射手座老板雷军

  手座老板喜欢积极乐观的人,过于吹毛求疵、处处非难、态度消极都会惹恼他们。他们喜欢以积极的态度解决问题。

  这些事让射手座老板欣赏你

  ❶ 向他们展现你开拓自身眼界的意愿。愿意出差工作甚至愿意为公司回学校进修的员工会让他们刮目相看。

  ❷ 包容差异。他们常常着迷于不同的文化、宗教和观点。偏见愚顽会让他们不悦。

  ❸ 留给他们足够大的呼吸空间。尊重他们对空间的需求,不要成为粘人、依赖、爱发牢骚或需求过多的员工。

  ❹ 放轻松。射手座喜欢宏大的理念,他们也非常欣赏幽默和趣味。

  ❺ 运动很重要。如果有机会可以和他们一起散步,或者一起旅行。

  如果射手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他们害怕被困住。意思是,没有什么选择和/或所知不多!如果缺乏足够的知识库,他们可能会处于防御状态,会根据自身的恐惧程度夸大事实。

10

  摩羯座老板

  工作狂摩羯座老板

  羯座老板尊敬勤勉工作、负责任、有效率的人。

  这些事让摩羯座老板欣赏你

  ❶ 展现出你最佳的职业操守。如果你干劲十足完成你的任务和目标,你的老板会更欣赏你。

  ❷ 遵守规则。记住,他们喜欢定义清晰的结构。

  ❸ 按时完成工作,这是最基本的。

  如果摩羯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害怕失败是他们没有安全感的根源,你可能会成为某个项目延误或失败的替罪羊。如果频频错过晋升,他们可能会愤恨地看待你的成就,给你指派不必要的任务阻碍你的进度。

11

  水瓶座老板

  众所周知的水瓶座老板王石

  瓶座老板欣赏原创团队协作和做出贡献的强烈愿望。

  这些事让水瓶座老板欣赏你

  ❶ 如果他们看到你质疑现状,他们可能会开始视你为战友。

  ❷ 理性。大部分水瓶座老板都偏向理性且喜欢具有超然视角的人。

  ❸ 发展同事情谊。你的老板喜欢看到你和团队成员表现出充满原创性的同心协力。

  如果水瓶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他们的没有安全感源于缺乏归属感或者没有做出原创性贡献。他们要么会给你贴上墨守陈规的标签,表现出超然和奇怪的优越感;要么会把你视作和他们一样的“局外人”,认为你永远无法融入。不管哪一种情况,你的努力都只会换来冷漠的对待。

12

  双鱼座老板

  无限创意灵感的双鱼座老板乔布斯

  鱼座老板常常是一个复杂的人,他希望你在乎自己的工作,关心公司里的其他人。他们还希望你偶尔可以在工作中受到启发鼓舞,适应变化,支持同事。

  这些事让水瓶座老板欣赏你

  ❶ 如果他们注意到你给流浪汉施舍一些钱,或者听说你有时会在本地的动物庇护所做志愿者,他们会喜欢你。

  ❷ 愿意与他们分享你对公司的憧憬,尽情放飞你的想象力。

  ❸ 不论你拥有哪种艺术创造天赋,都会激起他们的兴趣,他们可能会鼓励你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运用你的天赋为公司服务。

  ❹ 表现出你对他人的同情心,偶尔展现出你能够为了公司的利益做出牺牲。对于一位双鱼座老板,一个健康的自我绝不会干损人利己的事儿。

  如果双鱼座老板没有安全感,尤其要注意……

  他们可能会强行闯入你的生活,参与到你的私人生活中,这让你感到不舒服。一位没有安全感的双鱼座老板可能会有严重的界限议题。这样的老板会提出令人无法忍受的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白名单。

  想阅读更多作者的文章,请在后台回复 大卫 即可。

  想体验大师级的占星疗愈?

  大卫老师占星咨询预约进行时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如何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