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天是减肥最佳期!错过等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冬天是减肥最佳期!错过等一年!

2017-12-18 21:31:49 作者:楠子 阅读:载入中…

冬天是减肥最佳期!错过等一年!

  众人皆知冬天胃口好,囤肉多,但很少有人知道,其实冬季是燃脂最好的季节。

  因

  为

  为了御寒,我们会本能想要产热。吃东西和运动都可以让身体热起来。回想一下,你突然很冷的时候,是不是会起鸡皮疙瘩,这是因为皮下肌肉在做收缩扩张运动产生热量来维持身体机能。

  所以如果你能保证自己冬天吃的和夏天一样多,那么你就会在冬天瘦下来,因为为了抵御寒冷你需要消耗更多地脂肪来供热。当然,一直呆在室内吹暖风是木有用滴~再加上冬天节日超多,各种吃吃吃、宅宅宅也是长膘神器。

  但

  是

  如果你能在冬天管住嘴迈开腿,那减肥的效果将是一年之最。也不用太苛求饮食,正常吃每餐只要不吃撑就好,然后保证一周运动3-5天,每天运动1-2小时持之以恒,量变积累成质变。给自己一个冬季之约的期许,到明年开春的时候,你就是同一片土地里身材最好的妹子了!

  所

  以

  你要在冬天跑步,而且是室外跑步!因为这样你才会最大程度地刺激脂肪的燃烧。今天我6:30起床,10分钟后走出家门,然后在室外做拉伸,那个时候还有一点冷,但脂肪本身消耗起来给我的供热就让我有一点点冷中带暖的感觉,这种感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总之让我整个人非常。

  接着我就开始跑步了,我跑到附近学校的操场需要8分钟,这8分钟我的身体就彻底暖起来了,到操场以后我就把外套脱掉,只穿一件单衣在操场上快速奔跑,但我一点也不觉得冷,因为我整个人都燃烧起来了。这样跑20分钟以后,我再调整自己的呼吸,慢下节奏,重新穿好外套,慢慢跑回去。

  那感觉别提有多棒了!那一刻我觉得这个世界就是我的,我在迎接太阳,我在迎接未来!我觉得所谓遇见更好的自己,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

  回到家里的暖气环境后,洗个澡穿得舒舒服服开始做早餐,然后坐在家里舒舒服服地把热气腾腾的早饭吃掉,接着不紧不慢地搭配衣服,再化个美美的妆,往空气里喷两下香水,转两个圈,完美~今天又是一个精致的水晶女孩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