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扎心了,原来交往时男人都想女朋友这么对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扎心了,原来交往时男人都想女朋友这么对他

2017-12-19 23:00:07 作者:Richard 阅读:载入中…

扎心了,原来交往时男人都想女朋友这么对他

  晚安

  ◆◆◆

  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直男,我想和各位仙女聊一个老话题,那就是在你和男朋友交往时,他内心究竟在想些什么,以及一般男人都比较倾向于哪种交往方式

  我记得几个月之前,我们也聊过类似话题,那时候说,在交往时,男人都很期待自己女朋友能对自己温柔一些;男人都很顾及自己的面子,很多时候可能视面子如生命,所以男性朋友都比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在一些场合懂得维护自己的面子。

  当然,除此之外,我们也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时,彼此之间的尊重和理解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可能关系着一段感情能否走向长久问题

  过去说过的,我就不再重复了,接下来想和大家聊两点新鲜的。

  ◆  ◆  ◆ 

  第一点,据我所知,很多女孩子在感情里对自己男朋友的期待都非常高,她们一边想要一个帅气的白马王子,一边又想要一个财务自由说买就买的富哥哥,一边还想要男生有很多空闲的时间陪着她

  太难了,要求过高。

  我身边就有很多女孩子在感情里存在这个问题,自己什么情况暂且不说,就仅拿对男朋友的要求就能说明她是一个无法认清现实的人,这样下去,早晚会有一天把她男朋友逼疯。

  既有钱又帅又很闲的男人,也只有很帅气的富二代能达到这个标准了,而且还要不务正业的富二代才可以,现实生活中非常少,反正我认识的富二代每天都很忙,他们有自己的事业要做,根本不是电视剧里演的那样,整天撩妹喝酒无所事事

  我想,很多男人对这种女朋友内心都充满着恐惧感,很爱她,但是无法达到她的要求,想必此时此刻他一定在想,能不能让我喘喘气。

  ◆  ◆  ◆ 

  

  第二点,很多女孩子在感情里缺乏安全感,不论男朋友对她的爱有多周到细致,她好像都无法从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她在感情里表现出非常焦虑敏感样子,然后对男朋友各种不满意,有的时候会怀疑他,嫌弃他不够爱她,甚至会故意闹分手来让他对自己多付出一份爱。

  我觉得这就很没有意思了,要知道,一个人的安全感绝不能全从对方身上找,我曾经说过,最能给你安全感的人只有自己,即使别人能给你,但那也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之前,我针对男生做过调查,其中90%的男生有反映这个问题,他们普遍觉得女朋友在感情里以“找不到安全感”为由和自己发生矛盾是一件很痛苦事情

  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明白一点,只有两个人一起努力面对感情里的各种问题,才能给足自己安全感。

  ◆  ◆  ◆ 

  

  不知道看到这里,你内心有什么想法

  其实,在交往时,深入对方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那怎么才能深入对方的心呢?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要学会换位思考,把一些事情放在自己身上体会一下,我觉得你自然就会明白其中的道理

  最扎心的是,对方已经在这段感情里被你搞得筋疲力尽了,而你却对此浑然不知,这无疑是爱情里最大的杀手。

  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呢?如果赞同,就给我一个赞吧,多谢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