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2017-12-23 21:31:54 作者:云舒 阅读:载入中…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在乎够深的东西,别人碰一下都觉得是抢」

  from 留言者

  ♪音乐:我爱他 - 丁当

  ◆ ◆ ◆

  文 | 云舒

  留言者

  ·

  在这里我想说说我的故事,因为现在的感情让我进退两难。我在保险公司前台,他是顺丰快递员,经常去送件,当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有点心动。后来加了微信,慢慢的聊起来了。在聊的过程中,他也慢慢爱上了我。可是,我们彼此都有家庭都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怎么办啊,我每天都盼望着收到他的信息,听到他和他老婆关系那么好我就吃醋,痛苦难受,他说他知道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时也会痛苦这段感情注定没有结果,注定让彼此痛苦,但是也会有心灵的快感,我们都好像在谈恋爱,现在好纠结,我想和他断绝联系,但又控制不住自己

  不要因为贪恋一时的新鲜感,而离开一个陪伴自己很久的人。你觉得自己是遇到了真爱,可你想想,当初你和你的老公在一起的时候,何尝不也是这样觉得的呢?一旦选择开始了一段婚姻,就意味着肩上有了需要承担的责任,对孩子、对双方家庭的责任。如果你和那个男的之间的事情被捅破了,到时你被当成破坏人家家庭的小三,千夫所指,你能受得了吗?想他的时候,想想你那一岁多的孩子吧!如果你的老公发现了你们的事,他会怎么做?想想继续这样下去的后果,不要玩火自焚,否则只会引火烧身。既然明知道会痛苦,也不会有结果,何苦还要继续在其中沉沦?说到底你就是下不了那个狠心。该删的联系方式都删了,把跟他聊天的那些时间都用在老公身上,久而久之,就习惯没有他的日子了。

  留言者

  WaNg Yong

  我很爱她,每天下班很晚,我都会起来去接她,我们的感情复杂,不知道怎么讲,最近我没上班,就出去跟朋友玩,她莫名其妙的怀疑我,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她不信任我,你说这段感情该怎么办?我不想跟她计较什么。

  爱情哪里有什么复杂不复杂的,不就是简单的“爱”、“不够爱”、“不爱”三种情况而已。空穴不来风,她怀疑你,肯定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谁都不是神经病,不会无缘无故给自己找不痛快。在乎够深的东西,别人碰一下都觉得是抢。你要做的,是要弄清楚她怀疑你的最根本原因,是你和哪位异性聊天过于频繁了?还是你出去玩的时候,当中有谁是让她放心不下的。弄清楚以后,再好好跟她解释清楚,如果那时候她还不相信你就另说。但你自己要先让自己成为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才有资格责怪你的女朋友不信任你。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既然你也很爱她,就好好跟她沟通一下吧!

  留言者

  信仰

  最近谈了个男朋友,可是总感觉他好忙,整天也不理我,他和我一个朋友在一起上班,人家都和他女朋友聊天什么的,可是我男朋友甚至都没有问过我的手机号是多少。他每天下午五点半就下班了,刚开始是我主动联系他,后来我告诉他了,我说每次都是我先找你,你也没有找过我。之后就是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每次联系我都在晚上九点之后了,他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欢我啊?

  他们俩在一起上班,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生活模式就完全相同,也许你的男朋友还有别的什么要忙的事情,这是你需要问清楚的事情。如果他明明有时间,并且也看到了你的消息,却不理你的话,那就说明他的心里可能真的没有你,可能只是无聊的时候,才找找你,消解一下自己的寂寞。不过他到底喜不喜欢你,最清楚的只有你自己。人们都说,喜欢是藏不住的,那同样的,不喜欢也是藏不住的,如果他真的不喜欢你,就别再继续纠缠下去了,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