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彻底绝情,这一招可以让你们重回热恋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彻底绝情,这一招可以让你们重回热恋期!

2017-12-24 21:46:36 作者:错先生 阅读:载入中…

他彻底绝情,这一招可以让你们重回热恋期!

  

当你找到小鹿之前,你应该也曾与他人谈起过情感问题,毕竟失爱这个担子太沉重,处于焦虑之中的我们需要和人交流。但往往我们身边的人却是这样回应:

  “天啊,他这么渣,不分等什么?”

  “你也别太难过单身挺好的,天涯何处无芳草。”

  “你们性格不合,再在一起也不会幸福的,趁早分吧!”

  ……

  是啊,劝分不劝和,这是现代自由恋爱的主旋律,尤其当你们一方犯了明显的错误时,人们更倾向于劝分。很多人觉得痛苦都是暂时的,并且可以被时间冲淡,劝分的人不是觉得事不关己,而是真的这么想。不过是哭几天伤心几个月的事儿,比在一起互相讨厌舒服多了不是吗?

  真的是这样吗?

  分手的风险其实要高得多

  你之所以不得不挽回他,其中有两个主要原因,你可能从来没听人一本正经的剖析过,容我向你道来。

  1.生活是你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偶像剧

  生活和偶像剧中的分手,最大的差别,就是面临不同的“可选择性”。

  可选择性,你可以理解为:分手后找到更好的人所面临的成本问题和可行性。有句话很经典:“若是自主选择的单身,那就是享受单身;如果是被迫而不得不单身,那单身不提也罢。”

  彻底分手对于你来说,当然只有两种结果:要么孤独终老,要么再找一个。

  你并不是一个单身主义者,单身主义需要的觉悟和物质都比组建家庭困难,你不可能因为分手就能转变为单身主义者。

  那么就再找一个?时间,经济情况,子女,年龄等等……与相处很久的伴侣分开,重新回到恋爱婚姻的竞争市场中去,你又有多少竞争力呢?再找到的人,真的可以比原来好吗?对他进行知根知底的了解,又需要多少时间?……

  你看,哪怕光计较成本,与爱人分手也是很不容易事情

  2.你还爱他,无法改变

  虽然上面说的都是切实会出现的问题,但这样看待爱情未免有些冰冷了。其实你很清楚,你之所以还想挽回他,一定是因为爱情。

  他的亲朋好友可能很理解他,可能比你认识他的时间更长,可那些都是理解,和爱不一样,此刻感受这种切肤之痛的,只有你。

  最终你们之间发生了矛盾,某一方可能犯了严重的错误,这错误在人们眼里是不可原谅的。但是,当我们面临选择,我们真的就一定要履行“大义”而甘愿承受痛苦吗?你可以不顾世人眼光和他在一起,为什么分开的时候却拉不下脸去挽回?

  承认吧,你还爱他,这份思念此刻在这个星球上只属于你,任何人都无权反驳。

  你想挽回,可现在你面临这样的困扰:

  为什么对方犯错,去挽回的却是你?

  通常我们讨论情感问题或是婚姻危机,都会把男女双方的一些自身原因作为分析的根据。不论你是分手或是被分手,是争吵还是冷战,又或者是有一方出轨等等……

  通过所有现象以及双方的沟通状况,我们会再分析出他为什么会离开,你们之间真正的矛盾究竟是什么。最后,我们会找出你身上有哪些问题,告诉你该如何改变,如何让他回头。

  这样的方式确实适用于多种情况,通过改变挽回者的一些外在或内在条件达到二次吸引的目的,从逻辑上看,并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真的所有感情都是这样吗?感情出了问题,你就一定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如果是对方出轨、或是一些无法抗拒的外在因素,又该怎么算呢?

  我接触过一些其他情感机构挽回方式,他们多半会把“你也有错”这套理论生搬硬套进每一段感情。但实际上,有时候挽回者真的很努力在维护爱情了,面对这样的无妄之灾,我们又能怎么办?

  说到这一点,的确是很多挽回者的苦衷:

“ 

  犯错的明明是对方,现在尽一切努力去挽回的却是自己。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如果这么轻易就原谅这些错误,那以后对方会不会以为我根本不在意,继续重蹈覆辙?但我不断去责怪对方时,他又承受不了压力,宁愿选择分开。

  的确,这并不公平。但错先生必须告诉各位的是:挽回这件事,不是代表你将无条件原谅对方,也不象征着你放低了自己的姿态。

  你真正想要的,不过是尽快脱离这片苦海,让自己的生活重新步入正轨。那些你们热恋的日子是那样美好,你真的想回到过去,现在的你,只不过是不知道方法罢了。

  你不需要为了谁应该去挽回争个输赢,记住,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幸福。

  错先生理解并支持所有挽回者

  说到这里,我要给各位打一剂强心针:理论上,任何感情都可以被挽回。

  是的,不管是吵架分手还是持续冷战,甚至是婚内出轨或者家庭关系等等……所有这些问题,都是可以经过分析找到根本原因,并对症下药彻底解决的。

  我们看过多少可怜人,被求而不得的爱情折磨的痛不欲生,根本无暇再谈什么享受生活;我们又看过多少并不富裕的芸芸众生,守着自己简单的爱情度过了幸福的一生;我们还看过多少事业成功人士,似乎早已拥有了一切的他们,却在回忆青春的时候叹下对那个人的思念:如果可以重来,我愿意用尽一切换ta重新爱上我……

  爱情,就是这样一种奇妙的东西,它从不自诩自己高于物质高于理想,却可以让拥有物质的人发出与拾荒者一样的叹息,在爱情面前,一切快乐与痛苦都是平等的。

  错先生与小鹿致力于解决所有感情问题,让彻底冷淡的对方重新主动的与你沟通,让破碎的关系得到修复。是的,我想帮你们回到你们曾经最美好的那段时光,正如你们热恋时的那样。如果有情感问题可以添加错先生微信xiaolu02286

  在帮你挽回之前,你先要搞清楚爱情是什么

  当你想通了上面这些问题,那么你已经准备好去挽回了。我接下来告诉你的事情很重要,请耐心看完。

  所有感情失败而痛苦的人,不论婚姻还是恋爱,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整个事情束手无策

  分手后,挽回者大多心急如焚情急之下采取各种手段挽回。可是一般人哪里研究过什么心理学或科学的挽回方法,他们只能通过不断的恳求,尝试感动对方甚至是自我伤害的方式来挽回对方。虽然想挽回的心是真诚的,但如果方式毫无章法,到最后的结果往往是失败。

  爱情不仅仅是一段感情,还是我们同某人建立的紧密连系。我们大脑中分泌的催产素垂体后叶加压素这两个荷尔蒙是最活跃的两种催化剂,会让我们产生恋爱的感觉。它们将母亲孩子连系起来,也能把你和他连系起来。当他体内分泌出多巴胺5-羟色胺去甲肾上腺素时,大脑体验到的感觉,就被称之为爱。

  这些化学反应会让人像着了魔似的为爱不顾一切。这就是爱情中的科学,是感情被彻底分析后的样子心理科学往往会在爱情中产生神奇的作用,这也是小鹿保持高超的挽回率的秘诀。

  你可以看看这组来自小鹿情感数据库的数据:

  不同的选择下,挽回成功率有着非常悬殊的差距,足以见得一位专业的心理学导师在挽回过程中能起到怎样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不会要求你在短时间内修炼成恋爱大师,但你现在面临一个简单的选择。

  选择一、独自尝试挽回

  你一定学习了一些挽回知识,你要明白一件事:所有的挽回技巧,都只能为你指出方向,每个人的感情都独一无二,生搬硬套几乎是不可能的。

  并且,现在的你是很脆弱的,你会想到他身边会抱着别的女人,也会不断质疑你们的关系,这些情绪你自己无法控制

  这些焦虑,会导致本来可以挽回的,但最终你却选择了放弃,这种遗憾会一直萦绕在你的心中。

  你想要改变,不惜一切地挽回他。

  选择二、找一位最专业的挽回专家,替你解决这一切

  观察身边的朋友,你应该可以发现,真性分手之后,盲目的挽回成功率是怎样微乎其微。再对比小鹿高达85%的挽回成功率,你应该能体会其中差别的概念。

  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之下,你不仅仅是去挽回对方,甚至可以让对方开口复合。导师会引导你一步步重新吸引他,找到导致你们分开的本质问题,使你们相处的比以前更好。

  如果你积极配合,你甚至可以让他忘记其它所有异性,甚至拼命来追求你,你对他来说,将成为生命中的唯一。这就是小鹿的私人定制服务所达到的效果

  专家研究表明,人的幸福感,至少有8成来自完美的爱情。处于优质爱情中的人,获得的满足感要高于其他同样生活品质的人一倍以上。

  不同的问题复杂程度不同,费用也略有区别,私人定制服务的费用处于5000到8800元不等。这不是一个便宜的数字,但聘请一位专业的心理学精英与你每天进行高质量的通话,已经是非常划算的价格了。对比市面上1500元一小时的心理医生,你不仅能够获得更优质的服务,更能有效的解决实际问题。

  爱情是你这一生最值得为之投资的项目,而找一名你专属的情感导师,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所以,为你自己投资吧,很多时候,钱是无法买来幸福的,而这次就是你最好的改变生活的机会

  如果你对小鹿的私人定制服务感兴趣,请加错先生的微信:xiaolu02286,我将为您解答各种问题。或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联系错先生,我将为你的感情作出指导,为你取得最有效率的挽回方式!

  点“阅读原文”获取《完美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