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给前任发绿帽子的几率竟然是100%!那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给前任发绿帽子的几率竟然是100%!那我……

2017-12-26 17:16:54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男友给前任发绿帽子的几率竟然是100%!那我……

  我要吐槽

  男友的前前任私信我说他手机里都是舍不得删的前女友还说他谈恋爱只是玩玩……”

  “无意发现他前女友的微博小号说他给每一任女友都发绿帽子……”

  “男友表示那都是年纪太小不懂事犯下的错,现在只想安定下来好好谈恋爱……”

   

  小助手:小仙女可以剪过你男友吗?

  不管你是犀利点评、辛辣吐槽,还是温情建议、理性分析,只要你来答,就可能让所有的小仙女都看见你的评论哦,快来参与吧~❤

  还应该继续这段恋情吗?

  #娃娃微问答#娃娃姐以及小助手们好,我是一枚新粉 最近遇到了感情问题 烦请你们帮忙答疑解惑~我今年22 162 90 C 男票27 175 130斤剪子 (附照片)。恋爱到现在两个月,踩了过早发生关系的雷区。最近从他的两任前女友那里都了解到他以前很渣,一个是他的前前任私信我说他手机里都是舍不得删还联系的前女友还说他谈恋爱只是玩玩。另一个是无意发现他上一任女友的微博小号说他给每一任女友都发绿帽子。告诉男友后他表示那都是年纪太小不懂事犯下的错,现在只想安定下来好好谈恋爱。

  虽然在这之前男友就很坦诚告诉过我之前他做过的事情很渣,但是得知这些还是心里不是滋味男友平时对我很好会给我提供很高的情绪价值,且有长择意愿,并且随意让我看他手机。我从上段恋情中也吸取了教训,并且不断学习娃姐的理论目前没有高过pu,但我自身带有剪性。诉求是想知道我该相信男友所说的吗,男友的女性朋友及爱慕者很多,我该怎么招架?如果高攀了男友,还应该继续这段恋情吗?

  往期回顾

  课代表发言:

  一头平安的郭月熊陈独秀都没你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