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小璐出轨pgone实锤? 贾乃亮曾公开说过给李小璐5次出轨的机会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小璐出轨pgone实锤? 贾乃亮曾公开说过给李小璐5次出轨的机会啊

2018-01-03 00:45:48 来源:心情说+ 阅读:载入中…

李小璐出轨pgone实锤? 贾乃亮曾公开说过给李小璐5次出轨的机会啊

  真是不到2017年最后一天,谁也不知道瓜王花落谁家,这应该是2017年最后的一个瓜了吧!

  今天早上有爆料说,拍到李小璐PG ONE深夜聚餐,之后李小璐挽住PG ONE的胳膊一起回家,第二天,俩人才从家中走出...

  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两人是相当亲密了,PG ONE提着李小璐的包包...

  李小璐也有可能是去PG ONE家里做客,但最后却一夜没出来...第二天,俩人才从家中走出...

  爆料一出,一下子就炸锅了,因为摄影师说这是29号拍的,而29号贾乃亮正好在直播。

  当时有网友就问了一句,李小璐呢?

  贾乃亮说做头发去了...

  额...这情况贾乃亮这是要被绿了?!

  年终的瓜竟然这么劲爆啊!从事情爆出到现在,几乎所有的当事人都给出了回应,我们来一一看一下。

  首先回应的是事件主人公PG ONE,讲真这个回应我只能给零分。

  尴尬无比,一点也没点题,我们关注的是李小璐在你家过夜了你有什么想说的,你说你在娱乐圈很不容易特别幸运交到了像嫂子李小璐这样的真心朋友

  还有什么叫:可能之后还会有这样那样的新闻出来看起来我们交往甚密?意思是打个预防针,再有爆料也是嫂子跟弟弟关系

  其次,就是事件女主人公家属贾乃亮的回应。首先是在发微博之前,删除了昨晚直播的微博。

  然后才敲下了这一行字,总结起来也就是:我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然后是事件女主人公李小璐的回应。

  李小璐正面回应了事件的缘由,但是漏洞很多,我只能给负分了。网友划重点。

  李小璐在回应中也提到了一个关键人物马苏,作为第三方证人,马苏的回应可以说是对此事件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于是在李小璐回应的一小时之后,马苏也做出了回应。

  但是,什么叫做猪队友啊,马苏的回应更像是此次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啊!来来来,让网友给你划重点。

  看到这里,这一个两个三个毫无说服力完全对不上的回应,吃瓜群众应该明了了吧~

  其实就在皮几万苍白无力的回应之后,有爆料就说了会有猛料,预示着还有更亲密的动作

  爆料中还有娱乐圈纪委思聪的盖章

  李小璐和PG ONE也被扒出好多蛛丝马迹,就好像两人早就已经暗戳戳的搅和在了一起……

  发微博的当天就有网友问是不是……出轨了……这位网友可以说很神了

  但是更神奇的是,早在两年前在一次综艺节目上,主持人莫小棋就预言说2016年至1017年,贾乃亮在家庭情感方面会有一些困难让他觉得痛苦难熬。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跨年晚会彩排时李小璐穿的衣服牌子424,竟然寓意着PGONE的生日,还有人指出贾乃亮有点黑脸……

  今晚跨年晚会的合唱环节,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全程无眼神接触,只牵了一下手

  最后一句两人都没唱?

  表演结束后,也只看到贾乃亮带着甜馨儿离开,并没有看见李小璐。

  曾经关系亲密到似“一家人”,为他打call

  一起出游

  如今这个现状的确是很尴尬,疑似“出轨”对象竟是外界看来与一家都交好的“弟弟”

  但是应该也不会到很严重的地步吧,毕竟两人曾经公开过各自给对方5次出轨的机会

  只是很心疼我们小甜馨儿了~

  好了,2017年最后的瓜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大家洗洗睡吧~

  都给你看了不点个赞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