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子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过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子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过着

2018-01-04 13:06:04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子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过着

  日子在不知不觉中悄然的过着,生活中是没有一帆风顺的,必须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我和爱人经历了风风雨雨,爱人重情重义,坚韧不拔,吃尽了苦头,为了就是家人有好的生活。有人说我和爱人像一对恩爱的鸽子,也有人说我对爱人的感情固若金汤,我们感情确实这样。

  从认识到现在将近二十年的经历,有过甜美的恋情,有过贫穷的生活,有过攻关考试前的熬夜冲刺,有过意见分岐与激烈争吵。一路走来虽然艰辛,但过的充实快乐特别是婚前,没有公务员身份的我,身体又很虚弱。是爱人一往情深,不离不弃,鼓励和指导我学习,照顾我的生活,让我倍感温情,对生活充满信心。对家庭我和爱人一样付出了我的全部,我觉得做人不能在乎自己付出多少,而是要牢记别人给予你多少。对爱人,我永远充满着感恩之心。家庭的快乐让我更加觉得生命珍贵,浓厚的亲情是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的。以后不去想一些不高兴的事情,未来美好的。梦醒了就是醒了,希望以后有些事情不在梦里出现,希望以后再也不做相同的梦了。

  虎年来临,我希望我们家虎虎生气朝气蓬勃,永远快乐!也同样以此来祝福我的亲人朋友们

  儿子今年十三岁了,已经是初二年级学生。今日在收拾儿子书桌时,看了儿子写的一些作文,发现儿子特幽默。能将事情描述的很清楚,还能洞悉生活里的一些事情。以前在我心里儿子好像一直没长大,什么事情都需要大人指导,其实儿子已经较成熟了。现自作主张选了儿子三篇作文附在空间里,这三篇作文是他爸爸布置的家庭作文,没做一字修改,儿子调侃说这是他一气呵成的,原汁原味。当然算不上是优秀作文,有些地方还需改进,希望来我空间的朋友给予指导批改。

  昨晚,我与老爸开始“象棋大战”。

  老爸两局都设了“鸿门宴”,我却偏偏钻进去了。第一次放出“马”故意让我吃,我没想到这是陷阱,我立马吃掉,一吃,他立刻“将军”,我输了。第二次,露出个“车”给我吃。我想吃“车”多过瘾呀,可这是个最大的诱饵,我又上当了。我刚吃,他立马抓起“炮”撞开我的“象”,打我“闷攻”,因此,我又输了。

  通过两局象棋,我悟出了一个哲理:做人不能贪图蝇头小利,占便宜会吃大亏,我们身边就有许多例子。

  街道上经常摆出一些小地摊服装,上面往往铺着一张大红纸,上面写着“清仓大甩卖”、“放血”、“跳楼价”等一些乱七八糟的字。许多人信以为真,不知道这是商家的诡计,钻了套,贪便宜买回家一穿,要么掉颜色,要么容易破掉。再回头去找那个摊位时,那个老板已经不见了,后悔莫及了。还有那些交多少话费送多少话费的一些圈套。商家是不会亏本买卖的,名为送话费却有很多很难达到的条件的,实际上,交钱的人往往比以前还要多花一些话费。可还是有人会上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