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知不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知不觉

2016-07-16 作者:黄天川 来源:黄天川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

  今天已经是迎曦社会实践队来三下乡的第五天了,不知不觉时间过了一半了,真是过的挺快的。来让我们看一下今天迎曦社会实践队在东坡小学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吧。

  和东坡小学的小学生相处下来了,三年级还是一如既往的和从前一样吵闹,四年级也开始越来越活跃了,少了之前的几分乖巧,而五年级呢变化是最大的。今天迎曦实践队员同样是上五年级的“爱鸟护鸟”的课程,和第一次上他们班的课程相比,这次五年级的学生变得配合、乖巧了,就连班上的男生也参与了一些有关于“爱鸟护鸟”的简单小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不但发挥了他们每个人的聪明才智而且也锻炼了他们的团结和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想起一开始上五年级“爱鸟护鸟”的课程时候,班上都有一些轻微了分派现象,男生与男生、男生与女生、女生与女生,所以开始的时候都是和自己比较熟悉的人扎堆坐在一起,也不怎么愿意和其他的同学合作交流。现在五年级的学生们开始融合在一起,力量开始汇聚于一点——“五年级”,而且现在五年级的学生也和每个实践队员玩的越来越好了,越来越懂得互相尊重了。这也是迎曦社会实践队给东坡小学带来的一个小改变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迎曦社会实践队可以给东坡小学带来更多的改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知不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