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知不觉中春节就要来临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知不觉中春节就要来临了

2017-12-23 03:59:5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中春节就要来临了

  今年春节给我的感觉是不知不觉中春节就来临了,我没来得及做好迎接春节的任何准备。年内的最后两个星期,我忙的不知所以了,很少光顾QQ空间,也没问候朋友。因为业务量比平时多,早上要赶早去整理资料数字提供领导参考,中午盒饭了事,到了傍晚要清算一天来的数字,总是比平常晚些回去。

  原本以为自己不但在工作上碰到各种事情都能迎刃而解,而且身体也会很棒的,不会有任何问题,高高兴兴迎接新年的到来。可是总有不如意的地方,把工作做好了,身体却感疲劳,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如从前了。在农历腊月二十八放假后,早上一觉醒来,脖子,肩膀疼痛无比,是近段时间久坐,保持一个姿势造成的。

  不能翻身起床,真是难过及了,领导的又一个电话,说是还有县领导交办的一笔工程款要去审核,我知道这事情非同小可,因为工程款会涉及到很多民工的辛苦钱,他们要等着这钱回家与妻儿过年,我努力着爬起来与领导说一定去完成这事,还不能说自己病了。

  在腊月二十九,通过一个熟人医生的按摩,疼痛减轻了点,但是还做不了家务,购年货。这些都是爱人在辛苦操劳了,直到大年三十晚,人感觉还是不新鲜,忍着疼痛与亲人朋友用信息相互问候着新年的到来。

  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在我二姐家拜年,气氛很好。新年里,也让我想起了很多往事,一幕一幕的事情让我更觉生活的不容易,人活着就要努力地活着,灿烂地活着,更要无私地活着。

  新年伊始了,祝我的亲人朋友们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傍晚,男人女人晚饭后出去走走,绕当地的广场去走两圈。女人喜欢问男人单位里发生的新鲜事,男人很少说,女人即使用心去套也套不出来。女人却喜欢和男人说在某某那里听来的新闻,说哪里哪里的衣服好看,想买什么什么走遍整个卖店也找不到,女人心里不藏什么事,不管什么都跟男人说。 男人默不作声地听着, 女人不知道男人是不是在听,总是埋怨男人对自己忽视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