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些瞬间让你觉得前任无法超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些瞬间让你觉得前任无法超越?

2018-01-08 12:46:50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哪些瞬间让你觉得前任无法超越?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萱草」

  听说关注了我 生活更加精彩

  『昨日话题

  哪些瞬间让你觉得前任无法超越

  @十年九夏

  第一次西餐厅吃饭,我随口问了句,有没有酸奶能点。第二次是去吃香锅,点餐的时候,他问waitress有没有酸奶可以点。那一瞬间真的觉得眼前的男人真他妈帅爆了。对,我就是细节控。好巧不巧人家是真帅,而且穿的修身浅蓝色衬衫,迷人胸肌若隐若现……八块腹肌也没摸过。但是应该很难超越。一米八四的身高,也挺难超越的。字写的相当好看。说话也很有水平。比如能说出,他是海阔山高,而我蜗居一方,这样的话……年龄也是啊哈哈哈,认识他的时候,我二十四,他二十七,我摩羯座,他白羊座。他问我,希望以后找个什么样的人。我说,好人。我爸爸说,以后遇到别的心动的男孩子,不要跟他比较。我只能说我尽量吧哈哈哈哈哈哈

  @Fnans

  今天的话题扎心了,没有过前任

  @sammizhai

  当我面对着工作家庭压力喘不过气来的时候,觉得如果是他,一定可以帮我披荆斩棘,也不会让我像现在一样努力的像没有男人。

  @来,吃了我这颗药

  在看到和他类似的人,衣服,发型都会想起他,曾经的滴滴点点都历历在目

  @琅轩

  我和前任在一起工作,认识的第一天晚上,加班到深夜,又赶上我大姨妈来了肚子疼,我开玩笑对他说,不如你把我背回去吧。他居然答应了,最重要的是下了班以后,他真的在楼下等我。我跟他说我宿舍在六楼,他说嗯,知道了,上来吧。然后就蹲下了,我稀里糊涂的趴了上去。然后他真的把我背上了六楼。第二天问他,他说我是他从小到大背的第一个女孩子,其实我想告诉他,他也是第一个背我的男孩子。他给我的微信备注也是第一个背过的女孩。虽然我现在的男朋友方面条件都挺好的,但是他永远也做不到和前任一样,把我背上六楼。那种感觉一生一次就够了。

  『今日话题』

  什么人什么事让你相信缘分存在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