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显而易见的语句摘抄_关于显而易见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显而易见的语句摘抄_关于显而易见的语句

2018-01-06 23:4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显而易见的语句摘抄_关于显而易见的语句

  ●又是血迹……这些陈旧的血迹显然是喷溅上去的,和前面十一户空屋里一样比比皆是。到处是刀砍剑削的痕迹,散落的生锈暗器——综合所有迹象,显而易见这个罗浮山脚的小寨子曾经发生过一场大规模的杀戮,所以导致了如今的荒无人烟。 ----沧月《曼珠沙华·彼岸花》

  ●人们在反对这种严规厉矩时,竟对其他任何戒律表示怀疑,而且这种趋势越演越烈,使我们在工作之余越来越深地沉溺于涣散和慵懒,以便抵消和平衡8小时工作时间内被强加在头上的程式化生活锻炼律己的一些显而易见的基本要领是:按时起床,每天坚持定时的默想、阅读、欣赏音乐、散步等有益活动;不要沉迷于神秘小说电影中描写的那些逃避现实的活动,至少不要超过限度,也不要暴饮暴食。但是,关键在于不能把这些要求当作外来强制的规定而不得不从,应该使之成为自己意志的体现。这样,实行起来便会令人心情舒畅,而且慢慢会习以为常,若是一旦停止练习,反倒使人感觉自在

  ●患难时,读懂了人情冷暖平淡中,体会缘分善变。时间,会沉淀真挚的情感风雨,会历练值得珍惜情缘感情,总是在人最艰难最脆弱时候显而易见。

  ●我爱你,是一件如此显而易见的事。
你是否看见了?

  ●简华从未想过到自己会喜欢别人,李斐作为打破壁障的“特殊存在”,简华忙着思考这个例外出现原因根本没去想“为什么是一个男人,是同性”这种问题

即使想了,答案也是显而易见。李斐能像磁铁一样吸引众人视线,他太优秀,这种魅力简华根本没见过第二个,连比都没得比,就不要说性别了。

现在这种魅力打破了感情屏障,迫使简华正视自身。

李斐蛊惑简华“想不明白就跟着感觉走”,言外之意让简华想把这个窥伺自己的家伙撵走,拉开距离眼不见为净,但是他定下神来仔细想想,又艰难的发现这话有道理

  ●王春亮穴位推拿养生法快速打通人体经络恢复健康
现代社会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物质丰富了,但是拼命地工作赚钱之后带个我们的是得到了金钱失去了健康,最后还要拿钱买命,实属不值划不来,快速发展的大时代大数据下各种压力、污染、熬夜等带给人们的身体透支亚健康通病是显而易见的,各种慢性病、过劳死、年轻人猝死、疑难杂症,无名疼痛、经络不通、气血不足、月子病、宫寒、手脚冰凉、神经衰弱、健忘失眠、免疫力低下部分人都有,我们国人的体质不要再做东亚病夫,赚钱不是王道,养生保健,治未病,保养好身体才是王道,王春亮穴位推拿养生法快速打通人体经络恢复健康。
当下中国人们的体质普遍下滑,人类在进步,疾病应该越来越少才对,为什么西医医院疾病

  ●喜欢你 显而易见 勿自作多情

  ●我们总喜欢对显而易见的事物视而不见,却忘了视而不见久了也就彻底消失了

  ●如果这是一个赌局,他也不会看到结果揭晓的那一天。
因为显而易见,无论她是不是,他都绝对不可能到那个不可挽回的地步才离开她。
应该最多没过一段时间的功夫,他就能彻底地厌弃她,看着她像她母亲一样孤独地自哀自怜、再无任何一个栖息之地。
而他自是绝不可能像他的父亲,他自负于从来就能把自己控制得滴水不漏。 ----桑玠《非你不爱》

  ●他杀死的那个人

倘若他和我相遇
在一家老字号的酒馆里,
我们俩就会面对面坐下来
喝干它几升啤酒才分手

可是我们各自上了战场,
面对面瞪着眼相望,
他朝着我开枪而我也朝着他,
把他当场击毙。

我杀了他,就只因为
因为他是我的敌人
只为了他是我的敌人,当然,尽管…..
这个显而易见。

也许他和我一样失了业,
卖掉了干活的家当,
想也没想就当了兵,
再没有别的原因。

战争真是古怪又荒唐!
你竟把伙伴枪杀在地,
可要是在酒店,你就会请他喝酒,
或者借他半个克朗。 ----汤姆斯·哈代

  ●萤火虫是草丛里一桩显而易见的秘密

  ●故事是虚构的,情节是真实的;诗歌是意象的,事实却是显而易见的。

  ●你要试探几次才能明白
他不在乎你
如此显而易见

  ●终有一天,一切就如一层显而易见的纱,隐约着出现在人们的目光里。宇宙,物质,光,还有生物。他们潜伏了多少亿年,看人们去找到他们的真相。在21世纪的我不懂什么,安然活着,注定只是历史大浪里的一颗尘埃,没在水里,动荡不见。

  ●独自生活的好处,在于不管弄出什么样的烂摊子,都不用考虑别人的感受;而难处也是显而易见的,这些烂摊子,都不得不自己清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