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筋疲力尽的语句摘抄_关于筋疲力尽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筋疲力尽的语句摘抄_关于筋疲力尽的语句

2018-01-07 23:15: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筋疲力尽的语句摘抄_关于筋疲力尽的语句

  ●清晨,我做了个梦。在梦里我变成了老婆婆,光着身子,自顾自地哭喊:“好孤独啊,好孤独啊。”我身边居然还有一个光着身子的老头,也哭喊着:“好孤独啊,好孤独啊。”我们俩就这样一起哭喊着,眼泪都变成了棉花糖,越来越多……哭着哭着,我渐渐疲惫,老头也倦了,我们就躺在棉花糖的海洋里睡着了。
一觉醒来,夏日清晨的阳光依旧那么灼热。我筋疲力尽地躺着,心想,好奇怪的梦。我穿着睡衣慢悠悠地下楼,妈妈奶奶正坐在檐廊下吃西瓜。 ----江国香织《西瓜的香气》

  ●做梦
美酒倒进金樽杯,
就给哥哥点了妹。
筋疲力尽梦就催,
可怜我家几百妃。

  ●感冒使劲地拉着眼皮睡觉,眼皮筋疲力尽地挣扎着,无力又轻声地说:“不要”。我还想看看思想装会儿逼

  ●段岭转了个身,阳光照在他仍充满稚气的脸上,李渐鸿不禁朝前走了一步,险些撞上窗格。
他看着段岭,仿佛烈日万丈下沙漠的旅人筋疲力尽,在那弥留之际发现远方终于出现了一片绿洲。
既充满渴望又畏惧不前,生怕他只是咫尺天涯尽头,风烟滚滚的一座海市蜃楼。 ----非天夜翔《相见欢》

  ●生活,就是每天都是筋疲力尽的却还是得坚持

  ●我不需要筋疲力尽都可以轻易把你刻在微弱的时光里。

  ●我只知道要去爱一个给我动力的人而不是让我筋疲力尽的人,我只相信爱我的不会走。

  ●昨日的雨,新语丝起。放不下凡尘的刀,开的出瓶瓶的勇,握的住杯杯的曾经,汹入进肚的玉酿,递的出新新的明天。筋疲力尽,今夜的雨。

  ●有时候爱情就像是拔河一般。双方都在坚持,都不肯放手。等到有一方筋疲力尽放手了,另一方也摔倒了。

  ●打完电话,我筋疲力尽地靠在后车座上,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树木,突然想起自己刚来北京时的样子:那么瘦瘦小的一只,好像永远长不大、飞不高的小鸟,栖息在总被人遗忘的枝丫上,羡慕地打量着别人美丽人生。有好长一段时间,我固执地认为自己生来就是个旁观者,唯一擅长的就是站在角落里为别人鼓掌,那些璀璨的光环永不会降临在我身上,我甚至坦然地接受了自己平庸的生活,只是在心里的某个小地方,偶尔会有个声音在问我:“你甘心吗?这就是你愿意拥有的人生吗?”所以我就在想,就这样放弃了吗?我的人生不是才刚刚开始吗?一只笨笨的小鸟,就不可以做拥抱蓝天的美梦吗? ----喂小饱《追梦的水晶鞋》

  ●终于握紧你的手却是在梦里,原来我也会筋疲力尽。

  ●小孩哭了累了,妈妈会抱着他。奶奶倦了累了,爷爷会抱着她。朋友的心伤了,我们会抱着她。自己筋疲力尽心力交瘁了的时候才醒觉原来有一个怀抱要留给自己有一个太阳要自己去寻找,有一种爱要自己给自己。

  ●书本中从未提过人如何渐渐地筋疲力尽,也从未提过绝望是什么滋味。 ----吉米·哈利《万物伟大渺小

  ●审视“应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会很痛苦,而且耗时良久,在这一过程中,你甚至会变得脆弱焦躁不安。也许由此你会发现,当一个人变得沉默、内向、消极的时候,他可能正在经历成长过程中的苦痛。这是正常的,因为转变的过程会让人筋疲力尽。 ----艾丽·卢娜《这就是我背叛自己的方式

  ●在众多的情感里,累到筋疲力尽,我终于选择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