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味轻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味轻狂

2018-01-14 04:57:13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味轻狂

  曾经我是一个比较喜欢独处的人,喜欢沉浸在自己天地里,感受风花雨露悄绽悄息的静美。至于工作,向来是的生活隔绝开的,赚钱而已,不必太过认真。在我的周围似乎有层看不见的屏蔽;鹤立鸡群可称作孤傲,独立人海亦如是吧。也许在路人眼里,“请不要打扰我”这几个字是刻在我的脸上、身上、气息中的,难以忽视。每当闲暇,读一读小说,看一看电影,打一打游戏,或者写首诗来自娱,甚至睡觉都憨得很;但绝不去凑所谓的热闹,会很烦,坐不住,有种破坏了氛围的愧疚感。

回味轻狂

  时至今日,我已非当初不谙世事青涩少年,虽然我仍不认为曾经挥霍青春方式有何不妥,与今相较唯态度不同罢了。仍喜欢独处,也喜欢去听去看去琢磨,哪怕是我比较厌烦的无聊的人在嚼舌。每一天都有新的更多的收获眼睛耳朵敏感了,看的到细微,听得到宏亮,拼凑起来也是一种挺好的欣赏。

  问岁月何时不再匆忙,青梅煮酒,笑对过往。远方带不走执着方向孤芳自赏,夜亦漫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味轻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