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遥远的你,是我最近的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遥远的你,是我最近的暖

2018-01-17 20:02:02 作者:红尘有梦 阅读:载入中…

遥远的你,是我最近的暖

  点击树儿微刊”免费关注

  作者红尘有梦

  

  

  想念,有时很近,只在呼吸之间,你的影子已经在心间缠绕。

  打开心窗,放一缕阳光进来,那么轻,那么柔。遥望,静静的水,青青的树,一切是那么安静

  只一低眉,一个名字便映暖了山河袅袅,繁华落寞,因你都成了背影。此刻,我站在岁月的渡口,只为,等你。

  聆听,风挽一卷水墨的清音。是否,是你携着一缕温婉的缤纷,带着前世的记忆,带着今生的温暖而来。

  站在二十四桥湖畔,看风与云相拥,山与水相依,草与木相牵。

  我想用青山装点你不老的容颜,我愿用绿水渲染你飘逸的青丝。遇见,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一场花开。

  轻拾,一片落叶,也拾起了我一地的眷恋。是我的冬天不再下雪了吗?

  不,是未央花带去了我整个冬天的思念,一片一片啊,轻轻地,轻轻地落在你的窗前,诉说着牵挂,万万千千......

  倾听,你馨香的呢语,带着花开的美丽,软软柔柔的徘徊在我灵魂深处。

  静坐,煮一壶相思的茶,只想在流年花瓣上,写下最美的诗行,寄给远方的你。

  你说,你喜欢安静。在静静的岁月里,过着淡雅的生活,有着自己爱好善待自己快乐,不争、不媚、不娇。

  你说,你爱养花,总是把那一朵朵种在阳光里。

  我愿,把心间腾空,种上满天星。只一个触摸,心底溢出的那些温,为你绽放成无数灿烂花朵

  习惯穿梭于田间,看那菜白柿红,只为与你挑水浇园;习惯漫步山间小径,赏花开花落,只因和你携手相牵。

  习惯河岸守望,潮起潮落,只为和你相依相伴;习惯登高临远,草木萋萋,只因我的念,在远方。

  时光不老,我心依旧。不管岁月如何匆匆,亦不管未来还有多少日子,不管千山迢迢,亦不管万水遥遥,你在,我就在。

  临窗,听滴落的小雨,嘀嗒的声音,拨弄着我荡漾的思绪,轻奏一曲尘封已久的琴音,和着自然的韵律,为你把相遇摇曳成一个传奇

  习惯了,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念着你的名字醒来,怀揣着你的名字出门。仿佛,我就是你,一加一等于了一。

  如果,有余生,那么,我只需这一生;如果,有来世,那么,我只要这一世。愿为你,燃烧着我的痴念,直到苍苍暮年。依然拥抱着对你的念,怎样,都是一种完美

  作者:红尘有梦,爱好阅读,愿在纸墨的馨香里邂逅一份真诚,一份美好

树儿微刊那些爱,时光会记得

  ©原创作品公众号转载需授权)

  图文来源网络  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公众号联系

  主编:树儿 shu9882  

  文字主编:淡墨轩 li913124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品读更多往期美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