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度最不走心男友盘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度最不走心男友盘点

2018-01-15 23:03:06 作者:菲姐 来源:日记本 阅读:载入中…

年度最不走心男友盘点

  1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最不走心男朋友”大赛,网友们相继晒出自己男友的聊天记录。本来想看男朋友如何花样作死的我,猝不及防地就吃了满屏的狗粮。 

  男朋友嫌命长系列

  ▼

  不解风情系列

  

  秒变前任系列

  ▼

  不知道你们看到这些截图的时候是什么心情,我感觉自己的少女心好像找到了安放的地方

  虽然男朋友们情商有些不在线,无厘头的对话也分分钟让小仙女气得想掀桌。可是我除了为这些求生欲薄弱的男生们感到担忧以外,竟然也觉得这样的男朋友有点可爱。 

  就连我跟小白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她也觉得这样的恋爱太甜了。这些情侣间的小情趣单身狗们只能隔着屏幕羡慕。 

  是啊,大抵一个人爱你到一定的程度,才会这么肆无忌惮地闹你逗你。反而在感情开始阶段需要努力讨好,小心试探。 

  2

  其实那些聊天截图,也是好朋友阿芝和男朋友的日常。 

  很早之前,阿芝就经常跟我们吐槽她男朋友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男。 

  记得有一次,阿芝把自己的自拍照发给男朋友,满心期待地问他好不好看。她男朋友不假思索地说,丑逼。 

  虽说是玩笑话,阿芝还是有些不高兴,就说,你滚好吗? 

  然后男朋友一直没有回复。 

  过了大概10分钟,他才说,大人,我滚得很远了。 

  阿芝愣是被弄得哭笑不得,心里的气好像一下子也烟消云散了。 

  这都不算什么。 

  有一次,她男朋友约了朋友吃饭聊天。刚巧阿芝回到家的时候姨妈痛,躺在床上翻来覆去。 

  她跟男朋友说自己很不舒服,想寻求安慰。 

  她男朋友给她发了一个红包,说,那我把打牌赢的钱给你,你会不会舒服一点? 在床上痛不欲生的阿芝,听到这样的回复,可想而知一定气炸了。

  可我听说当天晚上,她男朋友就给她在网上订了一箱暖宝宝和一盒红糖姜茶。第二天收到包裹的阿芝,还莫名其妙感动了一番。 

  所以,每次听到阿芝跟我们说起她男朋友对她做的那些事,我们都取笑她男朋友嫌自己命长。 

  可是他对阿芝的好,我们也全都看在眼里。 

  前几天,阿芝还跟我们抱怨说,男朋友给她进购了一箱各种品牌和口味的果干。只不过是因为有天阿芝在跟他聊天的时候,无意说到自己很想吃果干。 

  “一箱啊我的天!”

  阿芝用略带嫌弃的语气说着,却让人听到了满格的幸福。 

  3

  看过我文章的人,应该都记得我有个朋友CC。她是我之前去闺蜜当伴娘时认识的。 

  CC有一个谈了2年的男朋友,可她男朋友没有谈过恋爱,在感情方面有些木讷。 

  女生嘛,在感情里都是闹腾的孩子渴望呵护和疼爱。但她男朋友又好像总不跟她在一个频道,把她的期盼打得落花流水。 

  去年圣诞前夜,CC约男朋友一起去吃圣诞大餐,她男朋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缺根筋,冷冷地说自己从来不过圣诞节。CC觉得没劲,那天下了班自己在家里煲了一晚上的电视剧

  还有一次也是生理期,CC被大姨妈折磨得眼泪横飞。她给男朋友打电话让他过来陪她,她男朋友推脱了好久,最后还很委屈地甩下一句,你肚子疼,我又不能帮你什么。 

  CC就像个孤独可怜虫,不停地跟对方讨要爱情。然而只是在一遍一遍地确认对方不够爱自己。 

  上周跟CC聊天的时候,她说她终于跟男朋友说了分手。 

  原本她以为自己会很难过,没想到说了分手以后,内心反而轻松了许多。 

  大概有些不爱的人,放手才是真正的解脱。 

  4

  人一旦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就会更在乎感情里的细节。以前听人家说一两句甜言蜜语,我就相信他爱我。 

  可听过看过这么多爱情故事,我发现最爱你的人,可能根本不会说情话,却在用自己的方式笨拙地爱着你。所以嘴笨或许算不上什么缺点,他肯不肯逗你笑,陪你闹,给你真正的关心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有些男生总是在你需要陪伴的时候让你多喝热水休息,却从来没有给你冲过一杯红糖水。总是在你需要安慰和帮助的时候,完美地跳过你的期望,让你失落难过。 

  那不是情商低,而是不够爱。 

  所以,嘴上走不走心都不要紧行动力Max才是真爱你的表现

  我是菲姐 一个牛逼闪闪的女青年

  你可能还想看

  微信这个新功能,暴露他有多爱你

  女生最不受欢迎行为入围名单

  给男朋友发这个,看他什么反应

  合作请联系邮箱bd@momentculture.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