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花束花盒基础教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人节花束花盒基础教程!

2018-01-24 23:01:18 作者:澜枫。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花束花盒基础教程!

  提示:点击上方"鲜花花艺"↑关注我们

  情人节花礼打样

  轻松搞定!

  花束

  经典时尚花束基础教程

  1、修理干净所需花材,这里以红玫瑰(红拂为例),用螺旋手法打出一个圆形花束,大小可以根据需求随意控制

  2、做好保水,细节咨询可移至会员社群“花店说”,么么哒。

  3、开始裁剪包装,第一张裁出合适大小,左向右对折并向上倾,放花束左后方。

  4、第二张用同样的办法裁出合适大小,右向左对折并向上倾,放花束右后方。

  5、第三张不对折放花束右前方,同样裁剪出合适的尺寸,注意褶皱效果

  6、第四张不对折放花束左前方,后两张尺寸可以适当裁小。

  7、第五六张用加厚玻璃纸收边,和以上第四五张方法一样,花束左前方和右前方各加1张玻璃纸即可。

  8、成品出炉,拍照留存,曝光不够可适当微调,自然光拍照,基本不用修图哦,尽量保留原图效果,以免有色差会误导客户

  提示:打花束注意整体平衡感、腰身控制、层次感、螺旋细节等等,折纸方法可以大胆发挥创意,纸张步骤也可灵活运用,实在不懂,可以考虑线下课程,亲自体验才能提升自己的实操能力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如果想,随时都可以。

  花盒

  经典时尚花盒

  1、在盒子里放上玻璃纸,根据花盒造型裁切合适尺寸的花泥放进去,花泥可以把一块分成2半来用。

  2、此步可用整齐排列式构图把花插进去,以第一枝为中心,第一枝的位置没有硬性要求,这里做的不是多层次立体花盒,所以逐一加满即可。

  3、开始拍照。其实花盒超级简单省时省力,速战速决,情人节怎能缺了它?

  提示:平时做花盒注意空间层次的运用,做好色彩过渡,设计要素的协调等等细节,多种花材搭配的花盒并没想象中那么简单。更多问题可在鲜花花艺会员社群“花店说”咨询。

  学花艺要懂得活学活用,融汇贯通,懂得独立思考丰富自己的综合能力,别忘了开发创新花艺设计产品。毕竟都是靠手艺吃饭,加油啊,手艺人。

  今天花了一天时间来准备素材,善良的爱花人,转发美三代!

  交流提问涨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