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每天都跟我说晚安,是不是想睡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每天都跟我说晚安,是不是想睡我?

2018-01-30 21:47:58 作者:叨逼姐 阅读:载入中…

他每天都跟我说晚安,是不是想睡我?

  叨逼姐说 姐陪你说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默写的小石潭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抽背的元素周期 老师们都已记不起教几遍遗传基因 我也是去配充电器才想起欧姆定律 

  不想更!不想更!不想更!

  重要事情要说三遍,真的是太冷了,导致逼姐的被子和床都生病了本来想着要好好的照顾他们!奈何理想丰满,现实骨感,承受了不了王冠的重量,只好低下了头.

  所以,逼姐还是冒着严寒起来上班了,你们现在看到的,完全是因为穷!

  啊!不!是因为心系你们!照顾被子这些事,跟你们比起来就不是事了!

  天冷了,早点睡!晚安!

  等等!如果有个男生跟你说晚安,是不是就代表喜欢你呢?相信不少的女生普遍都有这样的烦恼?

  说实话,逼姐有一段时间也一直搞不明白,在非恋爱关系里,”晚安”究竟代表了什么?

  逼姐随机的采访了身边的男生.

  有一男生说,我试过好几次说完晚安之后,竟然跟她又在峡谷相遇了.她是一个不错的女生,我们也比较能谈得来,所以我每天都会找她聊上一会,但是差不多了我会跟她说晚安了,然而我只是想赶紧去游戏而已.

  逼姐自然是白了他一眼,活该你单身.你这辈子跟游戏过去吧!

  所以,男生跟你说晚安,这种晚安大概就只停留在表面意思,就只是想赶紧的结束话题吗?逼姐觉得不是没有可能.

  要是他真的是喜欢你的,想必肯定能跟你扯到大半夜,如果不是你困得受不了,相信他能从小绵羊变成一个话痨,那里舍得匆匆结束话题?

  同时话音刚落,逼姐一手就直接抢过了同事手机,在搜索栏那里输入了”晚安”.显示的结果吓了一跳,这货敢情是在发传单啊,他说过的晚安,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也难怪在说完晚安之后还能在峡谷相遇,逼姐也是醉了.

  想想也是,说句”晚安”原本没有那么多戏的,都是有些戏精女孩自己加上去的,时间长了,这个词就有了一个特别的标签.要是晚上有个人跟逼姐结束聊天的时候说了”晚安”,我就是觉得这样比较有礼貌而已吧!

  女生往往容易被一些乱七八糟的小细节所迷惑,例如别人跟你一起吃饭的时候,无疑的给你递来一张纸巾,顺手帮你打开饮料盖,然后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报备一声已经到了.

  可能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句情话,一次看到你头上有点脏的摸头,又或者是笑了一下,刚好你碰见了,又或者是一句”晚安”.

  可能是礼貌而已,别想太多.

  但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跟你说”晚安”的男生,至少是不讨厌你的.喜欢一个人有很多种表现,说晚安也是其中一种,但不能说”说晚安”就是喜欢一个人,这个显然是不成立的.

  要想知道,一个男生的”晚安”代表了什么,也不难.人贵在坚持.只要观察一下他说”晚安”的频率就好了.能让他这么长时间坚持下来的,一定是真爱吧!

  三毛说过,爱如果不能落实到禅意,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u,是不会长久的.真正喜欢你的人,会跟你分享他生活中的一切,不仅仅是在一句”晚安”上面那么简单的.

  那些停留在语言层面上的好感,终究还是很虚,如果真有这么一个人,不妨来点实在的.

  毕竟,这世界上的男生都不一样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与其在这种猜来猜去的中去浪费时间,过于的钻研,容易造成自身心态失衡,不利于身心健康.

  在感情里,当你陷于猜测的时候,看似被追求的人是手握着主动权,其实不然.追求的人才有恃无恐.

  不如约出来看场电影吧!是人是鬼,自有分晓!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