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每天跟你说“晚安”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每天跟你说“晚安”的姑娘

2017-08-15 20:40:05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我是一个不矫情的人。

  当然,我所说的矫情是指:不喜欢女朋友腻歪撒狗粮,不喜欢因为好朋友短暂离别而哭红了眼,也不擅长留在爸妈身边当一个乖宝宝。

珍惜每天跟你说“晚安”的姑娘

  但并不代表我不热心和不知冷暖。

  可能是从小的有点内向的性格,让自己觉得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可能更多的是来自长辈与爸妈的沟通从而对我评判和了解。

  但是,对于每一个不善于表达的孩子来说,都期盼着有一个人打开他的窗。

  小薇是我的大学同学,她是第一个微信跟我说“晚安”的人,也给了“晚安”一个很美的解释。

  她说,晚安拼音是wan an,而wan是“我(wo)爱(ai)你(ni)” an是“爱你”,它们的头一个字母是一样的。(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惊奇地说,好神奇啊。

  是啊,能说出“晚安”的人心情真好,真善良啊,她可以忘却一整天生活的琐事、吵杂和烦恼,然后静静地跟你说一句“我爱你,爱你”。

  小薇:“晚安”

  我:“晚安”

  哈哈,真甜,真暖心。

  也就是这样叫小薇的姑娘成功地解救了那个有点内向的孩子,因为每天的一句“晚安”,让他觉得生活充满着爱意,梦里都带着笑。

  也感谢老天,今年十月,他终于要娶小薇为妻了。

  没有谁一定是为谁而活,男孩们,请珍惜每天跟你说“晚安”的姑娘,别错过给过你真心和爱心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