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娜生双胞胎,张杰:以后我宠你们三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娜生双胞胎,张杰:以后我宠你们三个

2018-02-01 22:45:38 作者:孔明灯 阅读:载入中…

谢娜生双胞胎,张杰:以后我宠你们三个

  98.9%情人置顶这艘⚑情感”巨轮

  一个男人爱你有多少,你生孩子时候便知道!

  2018.2.01

  点击上方收听《第一夫人

  文:孔明灯

  顶图/编辑:暖哥

  最幸福爱情,除了那一场让全世界瞩目包含祝福婚礼,就是男人从一个只属于老婆老公变成孩子的爸爸那一刻。终于,一个小可爱又嫩嫩的皮肤很幼小,几乎摸一下都能揉出泪珠的孩子,在出生那一刻,终于,幸福就在此刻来临。

  恭喜,在娱乐圈一位男明星终于在这个美好时刻,成为父亲了,今天2月1号,张杰的“张杰微吧”在微博公开来之不易的幸福,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

  相信张杰这个让人喜欢的男明星,那么疼爱自己女人谢娜,能够把谢娜宠成宝贝,也能够像周杰伦一样,先去深深爱着老婆,再去爱自己的孩子。以后,张杰除了一个深爱着他的谢娜,还拥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女儿爱着他。我几乎能想到,等到女儿会说话后,那小小的嘴唇,微微张开,甜甜的奶声奶气叫着“爸爸”的样子

  我能够想到最美好的爱情,就是有你,有我,有孩子,有那个温暖的家。 

  印象中,张杰是一个很渴望孩子的爸爸,谢娜跟张杰结婚很多年了,谢娜一直没有怀孕的好消息,都是一些娱乐记者的猜测,终于,在2017年9月26号,张杰宣布了一个好消息,谢娜怀孕了!

  此刻,张杰应该跟普通父亲一样,放下手中的工作,恨不得停下几个月的通告跟演唱会,什么都顾不上了,就在谢娜待产的时候,担心谢娜那个吃不饱,那个穿不暖,而且,我相信,在谢娜生孩子的那段时间,张杰肯定像一个变色龙吧,情绪不安的漂浮着,中途肯定有开心紧张,还带着微微心疼。

  开心的是,终于要成为爸爸了,这个愿望终于要成真了!心疼的是,生两个孩子,谢娜会不会很辛苦,这个过程会很痛吗?

  如果可以,我想张杰恨不得去代替谢娜疼痛吧,不过,我觉得张杰应该可以去陪同谢娜,鼓励谢娜生孩子。

  有时候,我真的没有办法代替你去痛,去难过,你的痛,我无法感受,你的痛,我无法经历,我能做到的,只有牵着你的手,在你耳边说那些情话,那些安抚你的话。

  亲爱的,等到你张开眼睛第一瞬间,你会看到,有我呢,我一直在。

  爱你的男人,肯定是如果医生提出保大还是保小,他能重复念着保大。

  相比较,我更加希望你能够健康生下孩子。相比较,我更加希望你能够平平安安。

  网络上流传一种说法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你生孩子的时候便知道!

  有些男人,只要老婆一生孩子,根本联系不到他,最后,还是老婆可怜兮兮的依靠自己拨打120,或者旁边邻居看出不对劲来送老婆去医院,又或者,会产生一种悲剧母亲因为没有及时去医院生产,导致母子窒息而亡。

  是的,用尽其他办法来感受男人爱不爱你,都没用,你生孩子的时候最能检验出来真理。如果男人在你生孩子之前己经不把你当一回事,你也不用指望他在你生孩子之后把你当一回事!

  我相信,张杰对谢娜的爱,无论是生孩子的时候,还是以往的时候,都能够清晰看出来。

  一个男人,在你迷路的时候,担忧到额头冒汗四处寻找。一个男人,在你早晨睡醒的时候,己经准备好热腾腾的早餐等你来吃。一个男人,愿意在他一无所有的时候爱上你,在他具备一切的时候不离不弃。我想,己经没必要用生孩子来证明,他爱不爱你了。

  他的爱,都暴露在细节里。他对你的爱,低调又不奢华。他对你的爱,宠溺又不会让你疑虑。

  希望,你能够遇到张杰这种好男人——我不介意你之前的过往,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想跟你有一个家,有一个娃,然后我宠你们俩。

  孔明灯

  一个学会计却写文章的双鱼女,最擅长胡说八道,说扎心的文章,熬最暖的汤。公众号:走心情话。

  今日掏心话 

  你的感情婚姻生活有受到没钱的影响吗?

  暖哥微信:nuan08272  

   

  添加微信获取今日封面图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母亲勒死五年级儿子后跳楼:请记住,孩子别无选择,而你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