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否失去了“相信”的能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否失去了“相信”的能力

2018-02-02 08:31:06 作者:许添盛 阅读:载入中…

你是否失去了“相信”的能力

  永远以别人的意见作为参考,不管这个别人是谁!

  如何才能信念创造实”?

  如何倾听你自己内心声音

  首先,我们要常常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你内在真实想法是什么?第二你内心真实的感受是什么?

  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考虑很多,比如说容易因为爸爸妈妈怎么说、别人怎么说,而忽略了自己内心真正的感觉

  有一位女学员,高中之后就很少问自己的想法了。她只按爸爸妈妈说的去做,就连是否和男朋友分手还来问许医师我。她有什么问题时,永远都是要问别人,这样她就可以不为自己负责任了!

  我跟她说:当你问别人意见并且按照别人的方法去做时,好处是你不用为自己负责任,坏处是你最后一定会怪别人。你从高中以来就听妈妈爸爸的话,按照他们的意愿做人做事。你是否有一种感觉,从始至终都是在愤怒中?你是否有种感觉,无法做自己,但有一个真正的自己却藏在里面,你其实渴望展现真实的自己。

  这位学员回答是的,但她说不敢做自己,她害怕犯错,害怕负责任。

  我对她说:是的,当你根据自己的想法去做的时候,虽然那不一定是对的,可是那是你自己的想法啊。

  我要告诉大家:你们绝对不能把生命的主导权丢给别人,按照别人给你的意见来做自己生命的重大决策。生命赋予我们至高无上的责任,是倾听我们自己内心的声音,跟着指引创造我们要的实

   

  当你采用了老师、算命师、神棍、大师或者许医师的意见来做人生重大决策时,你是在出卖自己的灵魂

  你绝对不要以为专家说的比你有道理,你绝对不要以为根据别人说的去做,你就是对的。你绝对不要有这种错误观念,你最后一定要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如果你没有信任自己,没有学会倾听你内心的声音,你最后一定会倒大霉。

  因为你从来不愿意相信自己的感觉,所以你会以别人的意见为主,以别人的感觉为主,以别人的意见和想法来当做你自己的决定。你最后一定会吃苦头!

  大家可能会问我:“许医师,相信自己的感觉不会有错吗?”

  我说:“你开车从来没有走错路吗?——当然会嘛,这是学习过程,但是一定要听内心的感觉。这是宇宙自古以来的真理!”

  父母、老师、朋友和许医师的意见要不要听?——要听!我们要学习听别人的意见,但只是拿来做参考,最后一定是按照自己的决定去做。永远以别人的意见作为参考,不管这个别人是谁?不管他是你爸妈还是权威,谁都没有用

  苹果手机的总裁“乔布斯”打破了所有游戏规则,他从来不问消费者的需求,他用的力量是“相信”!

  现在我们做决策,一定是逻辑思考经验案例、市场评估,或从书本上、网上找资料。是的,以我们现有的知识水平,我们擅长于逻辑思考、推理和企划分析

  但是许医师要强调一点,当我们长大成人后,我们几乎忘记使用“相信”这个力量。

  “相信”似乎变成了一种没有文化水平的人,唯一能使用的解决问题的方式

  我们长大了,同时我们什么事情都在质疑,这“质疑所有事物”的特征成了我们长大了的标志

  高级知识分子对任何事物都是质疑的,要保持头脑清醒,要用怀疑的态度看待一切人事物。只有这样的人,才被视为最不容易受骗的成年人嘛!

  大家觉得这一群大人过得快乐吗?你们问问自己过得快乐吗?

  我再给大家讲另外一个有趣部分,当我们成为成年人以后,我们竟然使用得最少的力量是“相信”。当你越学越多,问题也越来越多,是不是这样?那么问题越来越多又解决不了,烦恼不就多了吗?怎么办?

  各位,你是否“相信”这些都不是大问题?

  “相信”所有的问题都一定会解决,这就是“相信”的力量。

  上帝说:如果帮你关上一扇门,一定会帮你打开另一扇窗。这就是“相信”的力量。

  我要大家使用“相信”这个力量,这是最优秀最直接的力量,唯一能够创造实的力量。

  如何使用“相信”这个力量,我们首先要搞清楚,什么是“我要做的事情”。只要确定这是你的选择,那么请你用“相信”这个字,“相信”它能够帮你创造出你要的实

  当我们只用逻辑思考、分析、做计划理性的头脑来做决定,当我们遇到内在的不相信时,大家有没有一种越活越累的感觉?越活越辛苦的感觉?

  也许大家学习了很多年的赛斯哲学,却创造不出你要的实相,原因在哪里?我要提醒大家,你也许知道了很多,但是你还没有使用出“相信”的力量。

  把“相信”的力量做为最主要的力量,聪明不聪明不重要,那是创造实相最重要的力量。跟外境无关,今天你要离婚,不是现实问题,当你现实的问题成为你决定的必要原因时,你就没有使用“相信”的力量。

  “知道”不代表“相信”,创造实的力量不是“知道”,而是“相信”。当你“相信”的时候,你一定会找到克服困难的方法。只要你“相信”,你有意识思想会动员无意识的智慧能量,实因此创造出来!

   

  摘自|许添盛医师有声书《心灵本质

  文字整理|翠钱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麦田心灵致力于将许添盛心灵动力,以及源自美国的赛斯哲学体系专业知识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使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得到专业、温暖有力支持,全方位提升每个人的身心整体健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