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种方法,教你怎么戴今年最时髦的海军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种方法,教你怎么戴今年最时髦的海军帽!

2018-02-05 17:45:54 作者:卡妞 阅读:载入中…

5种方法,教你怎么戴今年最时髦的海军帽!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冷

  卡妞每天出门都是全副武装

  从头包裹到脚

  贝雷帽和毛线帽都戴腻了

  卡妞又发现了最近大火的海军帽

  谁戴谁好看

  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的米兰时装周,海军帽在秀场上的出现频率算是相当高了,几个“蓝血牌”大秀上它都成了设计师眼中不可或缺的配饰

  

  Chanel  2018高级手工坊系列  配饰插画

  这场秀在“老佛爷”的故乡德国汉堡举行,一个宁静港口城市,或许是为了烘托这个“海港城”的地理氛围,几乎每一个造型都配上了海军帽

  Chanel 2018高级手工坊系列 秀场

  Dior的2018秀场,也看到了它的身影,且加入了一些别样的设计

  Dior 2018春夏系列 秀场

  Dior2018 春夏系列画报

  Dior2018的海军帽走秀款没有香奈儿那么英挺,加入了网面元素,复古感更强颜色也只看到了黑色和牛仔蓝两种。

  今年海军帽那么火,市场上的款式千千万,你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了吗?

  今天卡妞就来教教你怎么根据自己的发型,挑对最适合你的海军帽!

  短发/齐肩lobo头

  说到短发,代表人物就是周冬雨了吧。

  这个造型算是比较规矩的,头发别在耳后,帽子的过度部分也不算太长。

  对于短发来讲,海军帽凹起造型来作用真不是一点点

  来看看这对来自霓虹的双胞胎姐妹 Ami & Aya

  同样的短发造型,带上海军帽复古味和时尚增添了不止一点点。

  姐妹两的选择也很有头脑,选择了比自己头围大一圈的八角帽。发型也做了外翻,显得脸很小。

  而像下面这样的,如果你的选择是比自己头围要大一圈,且无帽檐的款,就请务必把头发别在耳朵后面!不然直直的短发配上这样一个帽子,会显得自己很呆板。

  这点Bella就做的很到位,选择了一个有帽檐且直径不会太大的款式,最重要的是,她把头发别在了脑后,对比上图就谨慎了很多。

  然而,卷发和lobo头另当别论了。

  如果你的短发本身就自带卷度,那别不别在耳后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这个时候可以考虑选择大自己头围一圈的帽子,这样帽子的大小和自己戳在帽子外面的头发蓬松度才比较匹配

  只要选对了直径,就算是没有帽檐的款也很好看

  像下面西班牙博主Saray Martin的这种lobo头,就不太适合太过硬挺的款,下面面这种毛呢圆顶的款式就更合适

  长卷发/直发

  长卷发的代表就是新生代超模Kaia典型“中分公主头”,这个发型也是“维密天使”们的常用发型

  Kaia也是海军帽的忠实fans,对于长发来说,上图这个硬挺的圆柱款就很适合她,面料也很显帅气

  而下面这个就相对逊色了。

  比较隆重的长卷发就不适合这种圆顶,面料柔软的海军帽,不然就显得整个人软趴趴的,没什么精神

  对比下图Kaia和好友,好友这个有棱有角的黑色皮帽明显就比Kaia这个灯芯绒的圆顶帽要有型很多。

  “维密天使”Romee的街拍中也常常能见到海军帽的身影。

  Romee比较偏爱扁顶的款式,这一款在小编看来的确是最适合长发姑娘,因为本身头发就比较有层次,不怕扁顶会拖整体形象的高级感。

  当然,如果你偏爱圆顶海军帽,把头发卷成大波浪就可以啦!

  这一款“小红帽”的直径在小编看来也没有比头围大很多,不过烫一头大波浪就增味不少。

  

  高度比较高的款式也可以尝试,当然,不过你选择了高度,帽子的顶部就务必选择平整的。

  这三款都是高度上占优势,小脸神器

  无帽檐的款也可以尝试,其实头发长度到了,选择还是很多的。

  这种无帽檐的款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直径比自头围大一个码的款,不然整体形象就会显得“很小气”

  扎头发

  把头发扎起来后很多人面临的问题就是怕显脸大

  卡妞今天就来教你“海军帽小脸术”

  第一条:帽子要有棱角

  比如说迪丽热巴为《时尚cosmos》拍摄的这组大片

  这组图里所选择的海军帽就是典型的皮质棱角款,且前端连着帽檐的部分比较长,会给人一种“下巴很尖”感觉

  第二条:大

  有人肯定要问了,“怎么个大法?”“怎么大都行!”

  直径大,高度大,帽檐大都行!

  像上图这款,就是哪一边都没就到,又扁,直径又小,显得头顶很平,脸上的棱角也丝毫没有遮到,这帽子戴了还不如不戴……

  Romee这两个“大直径”,“显脸小”效果就明显了很多。

  第三条:歪

  如果帽子实在是买错了怎么办?那你就歪着带

  上图这个博主的海军帽,既没有就到“大”这一头,也没有就到“歪”这一头,扎起头发之后,帽子的直径和脸一般大高颧骨缺点一下子就暴露出来。

  看了下面这个对比图,你就知道“歪一点”的作用有多大了。

  正确示范:

  安妮海瑟薇《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中的造型:

  即使是无帽檐的款,歪起来带也毫无压力

  单品推荐

  

  Topshop 官网价格:135CNY

  

  Nasty Gal 官网价格:96CNY

  Mango 官网价格:96CNY

  

  Eugenia Kim 官网价格:440CNY

卡妞范儿时尚/穿搭/生活/美妆关注

  谁点赞谁最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