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时交往17个女朋友的猪精男,他的套路你必须识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时交往17个女朋友的猪精男,他的套路你必须识破

2018-02-06 13:00:13 作者:大将军郭 来源:我们心里都有病 阅读:载入中…

同时交往17个女朋友的猪精男,他的套路你必须识破

  作者:将军郭 | 心理咨询师 | 性感长腿女青年

  图片来源网络  由Devil提供

  在微博上搜索“展示面”,听听那段音频,简直三观崩塌。

  一位懂泡学的男性骄傲的展示他的技能,声称“只要是我能接触到的女性,我基本上想拿下就能拿下”,然而这位男性并不如你所想象的有潘安之貌,也没有宋玉之才,他自己坦言长得不咋地,所用的方式也并非是尊重和真的爱护女性,而是靠着认为“女性都有M属性,都很贱”这样的态度,耍耍手腕来吸引女孩

  听起来不可思议吧?看了他的相貌你更会瞠目结舌,就是这个男的睡了400个妹子同时交往17个女朋友

  此男被人称作“猪精男”,但他很善于藏拙,他讲述的“教学案例”中把自己包装成一个深情款款的浪子,让女生对他产生好奇,接下来他再使用一些技巧,让女生千里迢迢飞去跟他发生关系,在这之后女生变得离不开他,“让她做什么就做什么”。

  “猪精男”所说的技巧就是PUA的核心,像猪精男一样的男性已经不是少数,他们是有组织的在学习PUA,以与更多女性发生关系为荣,他们还有各种微信群教学交流,拍摄对方的不雅视频照片在群里晒出。

  UA遇到的女性里虽然有涉世未深的学生,但也不乏白领和高知,甚至还有不少真正的白富美也会受骗。

  如果你没接触过PUA,可能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女性被蒙蔽,出于防身的目的,你一定要了解PUA的套路。

  UA?全称Pick Up Artist,意思是泡妞专家。最早可以追溯到一本《How to Pick Up Girls》的书,后经神经语言程序发展起来,形成了PUA文化。前些年有国内人士以此基础建立了泡学,教人如何吸引异性

  但是近几年泡学已经演化的更为赤裸丑陋,目的已经不满足于周旋在异性之间获取更多的情感关系,而是为了获取更多的性经历

  对应女性的需求,PUA推出了无数技巧,常见的比如孔雀、冷读、进挪。这一个个凹出来的词汇,每一个都蕴含深意。

  孔雀比较好理解,就是展现优点

  这也是猪精男在音频里说的,朋友过生日请大家去高级餐厅吃饭,一定要拍照定位发朋友圈,声称自己在请友司的CEO吃饭,显得自己很高大上,也显示自己的圈子都是高级人士。

  有些女性很容易被“孔雀开屏”的这一面吸引,但猪精男也说这些都是假的,他不过是每天靠卖泡妞教程吃饭的屌丝而已。

  但泡学还会教他们如何规避自己的劣势,即便长相不佳,他们会教男人培养仪态,衣着搭配,甚至还包括如何在沟通引经据典显示自己博学的教学资料

  待你对泡学达人有了良好印象,他还会施展更多手段

  比如“冷读”,所谓的冷读,就是在并不完全了解对方的情况下去猜测对方的心理和性格。听起来高深难学,但其实有套路可循。

  懂泡学的男人会表现出在意你的一举一动,还会不经意地告诉你他对你的推测:你看起来是个很乐观开朗的女孩,但你内心敏感脆弱的一面,那才是真的你,只是很少有人懂。

  “冷读”的精髓就是睁着眼说几句万能瞎话就可以了,常见的几句放出来给大家敲个警钟:你外表风情万种坚不可摧,但你内心还有个需要照顾和疼爱的小女孩;你热情洋溢大方得体,但受了伤只会躲起来自己哭。

  大多数女人听了这些话都会内心起波澜,毕竟他肯停下来猜猜你的心思都已经很难得了啊!如果你深受感动,还想再听听他的其他肺腑之言,那么你的心理防线又被他攻下一层。

  懂泡学的男人可不仅仅是嘴上会说,身体也是会释放信号的。在他们觉得你已经渐渐对他产生好感,就是他们施展“进挪”技术时刻,比如摸头杀,比如牵牵手,比如搂腰揽肩。看似不经意的一个肢体接触,往往会惹得女性面红耳热,心思荡漾。

  PUA里的进挪,一是在用这些肢体接触试探女性愿意建立亲密关系的可能性;二是用来迅速拉近关系,让这种亲密的速度变得更快。

  猪精男有讲到他惯用的“进挪”技术,跟女生合照会说角度不好,让女生靠近,之后一把搂住她,女生会觉得有点被侵犯的感觉,这就是“吊桥效应”——当你心跳加快,而身旁有一个异性,你会觉得这种反应是对方让自己产生的心动。

  过了“进挪”这一关,泡学男会觉得搞定一个女生已经十拿九稳了。但仅仅用这些暖男伎俩,时间久了你可能腻了,PUA在这时给的可不再是红枣,而是用耳光将你控制

  如果说前面的几种伎俩在其他男性身上也见过,但运用“打压”术却是PUA专属的。

  打压很好理解,就是摧毁女性的价值信心。猪精男也提到过,在聚会中对所有人热情,唯独冷落自己看上的那个姑娘

  再举两个例子,女性事业有成,他们会说这些都不重要,能相夫教子能做得一手好菜把家里打理的妥帖才是真正的好女人;女性长得漂亮,他会说你不过如此,我见过比你漂亮的多了去了。

  的确有一部分女性会愤怒分手,但还有一部分人很容易被洗脑,她们会自我怀疑, 严重的甚至真的会否定自己的价值,认为自己的确没那么好,而这个男人还这么爱自己,千万不能错过,她们会用“服从”的方式挽留对方,不管对方提出什么要求都接受。

  打压这种方式真的会伤害一个女人,因为她被骗的不只是感情,还有自己多年来树立的信念和价值感。

  而打压招数恰好是PUA的核心理念,他们教男人打压女人的价值来控制她,但同时他们也在用打压术来控制男人。

  UA是先否定男人本身,先剥夺他们的价值感才能顺利洗脑:你们这些男人没什么本事靠自己是搞不定的,你们一无是处,只有泡学才能让你们赢得女人。

  没有这样的打压,那些男人怎么会心甘情愿交出钱去学习泡妞?要是他们对自己有信心爱情有信心,怎么会觉得只有学技巧才有用

  UA还有一个最荼毒人的思想在蛊惑大众:人不过是玩物,只要你用手腕,就都能搞定,它抹杀人的情感价值,否定个体特殊性,回避爱情婚姻严肃性,只是简单粗暴地把感情看做是技巧和肉体的交换。

  得到了那么多性体验,周旋在不同的异性间又如何呢?最后,不过都是厌倦和空虚

  国外PUA的培训师和学员在尝试过泡学的诸多技巧后,有人性成瘾,有人进了精神病院,他们不再相信女性,也不相信人性,至于感情能给他们带来的温暖支持?他们怎么可能真正得到过?

  现在有那么多人喜欢玩套路,还有更多的人教你怎么用技巧谈恋爱,这些本身没什么错,最大的错是把套路和技巧当成关系的唯一钥匙,把性当成唯一目的。

  如果你保持着真诚真心去爱一个人,你当然可以去学习了解怎么跟对方相处,但如果没有爱这个前提,最后套路和技巧伤害的不仅是女性,也会反噬你自己。

  ◁◁ 向左滑再来几篇

    别让感情侮辱了钱  “我坚决不找比自己年积极小的男朋友   养蛙之后,我才懂得离别意义

  ——  END  ——

  将军的新书

  世界偏爱自愈自乐的你》

  刚刚上市,正在热卖

  当当(限量签名版)

  京东、亚马逊等均有售。

  这是一本自愈手册

  它告诉你的不仅是每个问题原因,还有问题之后的答案,更重要的是让你找到改变自己、解救自己的方法能力

  现在可以折扣价购入,记得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还可以戳阅读原文】下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