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版面调整+作者需知丨过年不休息哦,点开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版面调整+作者需知丨过年不休息哦,点开看看!

2018-02-06 21:32:54 作者:当代作家 阅读:载入中…

版面调整+作者需知丨过年不休息哦,点开看看!

  相信点开今天的微信,大家都会发现少了那么几条,原因不多说,自然是因为小编要放假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小编的假期也即将开始,但是请大家放心,我们的微信不会停,每天依然有内容与大家分享。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共连载了12部经典作品,从最开始的一部《荆棘鸟》到正在连载的《伪满洲国》,你都跟着看了么?看了几部呢?小编是跟着看了半数有余的,感觉受益良多。

  《伪满洲国》的连载也到了下半部,还有五章就会迎来结局,因此,如果当时还处在年中,小编将直接连载上次投票第二的《我的前半生》,特此提前说明。

  2018

  狗

  年

  大

  吉

  HAPPY  NEW  YEAR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给广大原创作者提供一个保底福利,凡本平台创作品,月阅读点击量达到1000+,将会得到保底的10元稿费,当然每月阅读的Top3有额外的稿酬你们是知道的。作者稿费延时一个月发放,随时加小编,随时可以查询稿费并领取,这一点,小编可以保证。

  当然还有几点需要说明:

  首先,这边选稿和编辑都只有小编一人,同时小编还有其他的工作,因此难免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感谢大家的宽容理解,并没有对小编过多的苛责,在新的一年里,小编也会尽量少出错误,让大家能更好的阅读。

  其次,关于投稿及选稿,随着平台影响的扩大,作者的来稿量也是在增加的,因此小编选稿的时候首先会挑一些新作者的作品,质量上并不太严格,但是如果后续再次选稿,同一个作者的作品质量就会审看的严格些,这一方面照顾新作者,一方面是保证质量,希望各位作者能够理解。

  另外,为了给更多的作者机会,同一个作者的投稿作品,小编审查的时候会间隔一周以上,这一点也希望各位作者注意下,如果你的某篇作品在今日发布了,而另一篇投稿作品杳无音讯,你可以在微信提醒一下小编,因为很可能是小编标记过的,但是因为稿子多而忘记发了。当然最好的是作者能把握一下投稿时间,保证小编能够看到并且安排日期发布。

  最后,希望各位作者投稿时能够注意一下,请不要将已发布过的作品拿来投稿。这类作品不能够申请原创标识,且其中一部分已申请原创的作品,读者们阅读原文还要跳到申请原创的平台去阅读,实在有些不方便。当然,如果你的作品很好,在其他平台的反响也不错,你也可以发来,但是请注意添加白名单,唯此,小编才能对文本进行编辑。

  同时提醒诗歌类投稿的作者注意,文本内容达到300字以上,平台才能申请原创标识,因此,如果您只有一首诗,建议再攒一首,或者加一个简介过来,将字数凑够。

  喜迎新春

  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

  最后的最后,小编在此提前给大家恭贺新年!

  祝:

  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心心想事成

  小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