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世界大概就剩下我没谈恋爱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世界大概就剩下我没谈恋爱了吧”

2018-02-07 00:00:23 作者:阿箐 阅读:载入中…

“全世界大概就剩下我没谈恋爱了吧”

  你很孤独

  恰好我也如此

  两个人拥抱总好过一个人取暖

  所以

  你愿意与我一起走过这不长也不短的操蛋人生吗?

  点击上方字,牵着我一起走吧...

  ▼

   01 

  快到年底了,我觉得发生在每个女孩身上,催婚的事情越来越急迫,也想谈好恋爱,可是发现身边没有一个人,一次恋爱也没谈过。

  也许有些人的桃花运上辈子就花光了。

  记得韩寒曾经这样吐槽过:

  中国情况是,很多家长不允许学生谈恋爱,甚至在读大学了还有很多家长反对恋爱。但等到大学一毕业,所有家长都希望马上从天上掉下来一个各方面很优秀而且最好有一套房子的人和自己儿女恋爱,而且要结婚,想的美呀!

  真的是想得美哟。

  有些女生因为家长禁止早恋就一直秉持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乖乖女状态,一副对早恋嗤之以鼻姿态

  一直到了大学突然间就想谈恋爱了,可你总是抱怨遇不到彼此喜欢的人。总说宁缺毋滥宁缺毋滥宁缺毋滥,这样一拖就又是四年大学毕业了。

  青春里最遗憾的大概就是我曾以为你会出现,会及时的出现在我跟前,露出小虎牙笑着说:你好呀。我都已经准备好要恋爱了,可你迟迟不见踪影

  你总说母胎单身这么多年,其实也就那样,习惯就好了,好像也没什么特别感受。如果非要说一个的话那大概就是每逢情人节圣诞节啊那些虐狗的日子大街上来来往往的都是手牵手的情侣,好多好多人,只有我是孤身一人,这时候最羡慕他们了。

  然后会常常想是不是自己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就一直单身呢?真的好折磨人。

  有时候又觉得自己逼格高到不行,“还没来得及早恋就已经晚婚”,好尴尬哈哈哈,可笑着笑着又会突然就流出了泪。

   

  那些有时候骄傲到不行,有时候又落魄要命的女生真叫人心疼。

  特别是当发现身边没有一个人一次恋爱也没谈过的时候,就像午睡到傍晚起床后发现整个房间都是漆黑一片,那种仿佛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最是落寞了吧。

   02 

  

  

  其实有时候想想单身好像还挺不错,在喜欢彭于晏的同时还可以喜欢胡歌,还可以喜欢易烊千玺,还可以喜欢刘昊然......根本没人管得着。

  不用想太多,可以肆无忌惮放纵自己,无牵无挂的,爱干嘛干嘛,不用一天到晚等消息等到失去耐心

  大概每个单身的女生都喜欢口是心非吧,明明很善良可嘴上却倔得很。

  单身想恋爱,恋爱想单身,人都是这样。

  有时候也会好奇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散步一个人学习这些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如果有男朋友一起做会是什么感觉。自己谈恋爱的样子,是不是也会很甜很可爱

  是啊,其实生活中很多很多事情都是可以一个人过的,只是如果有一段好的感情,两个人一起过会比一个人过要幸福很多吧。可我发现恋爱这件事真的离我好远好远,特别是当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个都谈了恋爱以后。

  怎么说呢,我还是很憧憬爱情的,觉得爱情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就像是那种在街上看到一棵奇怪的树时会第一反应拍下来发给他看。开心的开心的事第一反应都是先想到他,大概是真的很美好吧。

  看过一句话说:喜欢一个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因为是你,所以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与你有关小事,都觉得很有意义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恋爱时那种无法自控的欢喜,甚至还想知道失恋是什么感觉。可遗憾的是一直都没遇到过那个人。

   03 

  也许是单身久了就会神经质的胡思乱想会不会这辈子就这样孤独下去,然后老了身边也没个人陪着。

  朋友说孤独终老这件事概率太小了,只要你想,这件事就不会发生的。可我真的觉得我这辈子就只能这样一个人了,周围没有合适的人,又懒得出门,真的感觉自己没有爱一个人的能力

  可又偏偏不想这样下去,我真的很憧憬恋爱。

  看过这样一段话:我吃东西越来越清淡,对待人情世故越来越宽容,不乱发脾气学会了容忍,慢慢地有了一颗成长的心。也开始害怕听到任何与病痛有关的事,最大的心愿变成了全家人身体健康

  可感情这件事好像真的是急不来,像小S说过的“相信,会比较幸福”。也许真的该相信爱情它总有一天会出现的,他会站在你面前“对不起,我来晚了”,你莞尔一笑“是你,晚点也没关系”。

  是吧,你总要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你要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