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想一个巴掌扇过去,看《恋爱先生》让人很生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想一个巴掌扇过去,看《恋爱先生》让人很生气

2018-02-07 21:54:32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想一个巴掌扇过去,看《恋爱先生》让人很生气

  共45集电视连续剧《恋爱先生》已经播放到44集。俊男美女很是养眼,30+的女演员青春靓丽,满脸的胶原蛋白自不必说。40+的男演员也依然帅气俊朗,身材保持极好,让同龄的老公很受触动。其中的识人辩人的理论为人处世经验,提升个人魅力方法都让人豁然开朗;各人物漂亮时尚的穿衣打扮也很值得借鉴;全剧轻松幽默语言风格,更是让人在笑声中释放了压力。好久没有这么认真的看一部电视剧了,而且是和老公一起看的。

  剧中,男主程浩和女主罗玥在相互误解、解除误解,相互帮助过程中渐生情愫。最好看的就是看他俩唇枪舌战的斗嘴片段,看了让人忍俊不禁

  两个人可谓郎情妾意,彼此间喜欢对方,也知道对方对自己好感,但对这份感情却并不十分明朗,他俩就这样暧昧着。这样的关系,总得有人先挑明吧,这时候男人应该主动些吧。对张铭阳来说,能很轻易表达出的“我喜欢你”、“我爱你”,程浩就是不说出口。

  程浩是怕被拒绝吧?大学期间,他曾经暗恋顾瑶五年,最后终于鼓起勇气表白的时候,却被拒绝了。对罗玥一直没有表白,也是怕被拒绝吧。交往中也有多次次情到浓时,程浩话到嘴边,或者已经表达出意思,却故意顾左右而言他,插科打混用其它歧义岔过去。

  程浩的房子要卖掉了,两个人一起收拾东西时,程浩半是认真,半是调侃地问罗玥:“我一直想问你一句话。”此时的罗悦心跳加速,等着程浩说出那句期待已久的话。程浩继续说:“你需不需要室友,要不咱俩搭个伴呗。”如果此时是乔依琳,一定会说:“我愿意!”事情立马拨云见雾,皆大欢喜了。可是,一直习惯和程浩斗嘴的罗玥一时放不下架子,故意说:“美的你,这事能瞒住老爷子吗?”说着一脸娇羞的走开。从罗玥压抑不住开心的笑脸上,可以看出此时的罗玥是多么高兴,心里一定说了无数个“我愿意!”。并没有真正恋爱经验的程浩很是失望,以为罗玥这样说是拒绝,就没有再进一步表达。

  “要不咱俩试试呗”,“我需要你”,两个人有多次彼此的试探,却一直不言明,看的人真是万分光火,恨不得一个巴掌扇过去,程浩你一个大男人,该主动就要主动一点啊,平日里你那才思泉涌、伶牙俐齿的劲都哪去了?罗玥你也是的,碰上这样一锅温吞水,你的清明你的敢作敢当都哪去了?

  程浩在被问及他俩是什么关系时,他也没有勇敢承认,或许他也是不甚清楚。是邻居,是朋友,还是恋人?似乎都是,又都不完全是。他尽自己可能地去维护她保护她。担心她被骗,陪她一起去山上“精修”;怕她再被渣男伤害,强硬甚至鲁莽地把宋宁宇赶出罗玥家。可是,他只敢在罗玥酒醉的时候偷吻她,却不敢勇敢地承认“我爱她!”

  “你又不喜欢人家。”在张铭阳挤兑他时,程浩毫不犹豫地说:“我怎么不喜欢她。”直觉是不会骗人的。当程浩再一次被顾遥点醒“不要再错过,她有权知道你内心真实想法。”这时的程浩才后怕,怕真的会失去。这时候,他才匆匆赶往机场去追罗玥。

  程浩喜欢罗玥,那是肯定的,那么他对罗玥是爱吗?是真的很爱吗?或许程浩也说不清,也或许是因为程浩性格决定温吞不善表达。程浩怕耽误罗玥的大好前程,劝罗玥去宋宁宇推荐的比利时那家酒店工作。两个人相隔万里,还能此情可待吗?程浩的行为也让罗玥泪流满面伤心不已。

  有人说,真爱就要放手。可是,真能放手的爱,那确定是真爱吗?程浩你到底是怎么回事?真想再扇你一巴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