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庆幸有你们一直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庆幸有你们一直在

2018-02-12 22:49:3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庆幸有你们一直在

  很快梦想就像阳光下的泡影,非常美丽却在一瞬间破灭。我一遍一遍的问自己为什么当初要辞掉工作回这里,就算辞了工作为什么不选择在贵阳,如果,如果有如果的话,我想一切都会改写。或许这就是命运,总是爱捉弄人,而我就是他的一个玩偶。

  还记得那些孤独无助日子,每天上班像个木偶,思维停滞不前,毫无思维能力。唯一知道的就是哭,呵呵很好笑,那时每天晚上都会和二哥争吵,然后就哭,难道真的如红楼梦里说的女人是水做的,所以眼泪总是很多。还好,那段时光经理、何总并没有怎么责怪我。我很感激这一点,还有我同事陈媛一直说要我和他一起住,蛮好的。还有军哥和老肖,虽然总是放我鸽子,但对我还是很好。常常叫我小鸟

  还是我的爸妈很对我很好,应该是爸爸支持妈妈鼓励让我走出了那座我自己筑的围城,爸妈对不起。对于弟弟我是一直不敢说的,最后他也知道了,没有太多的话语,他心情的签名“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呢,真不希望这一切是真的”足以表达说实话,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亲情始终是亲情,正如爸爸所说,如果他们坚持不支持我,要我以后怎么办呢。那是怎样的一种无奈

  写到此不得不说一下三角楼的几个好朋友,他们对我都特好,让我那些围城里面的故事有了一个述说的地方,他们成了我的垃圾桶。很感谢你们。

  当然,在这期间还有很多很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好朋友,他们一直都在,从不曾离开。张例、家秀、张婷、万还有老姐、苏和某某某等。和愧对弟弟一样,不敢提的就是小米杂,他的责怪和生气势力所应该的吧。因为他太在乎我这个大洋芋,不过友情始终是友情,所以我很庆幸有你们一直在。

  因为这些亲情、友情让我变得坚强开始试着接受这个我看似残酷现实。开始学着换一种思维来看待我现在的处境,我考上了201,所有人都认为是个机会,除了二哥,他是觉得我太累,还是环宇适合我,何总也是这么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