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要这样一直开开心心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要这样一直开开心心下去

2016-07-15 作者:张晓薇 来源:张晓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要这样一直开开心心下去

  你们!要这样一直开开心心下去

  今天因为身体不适,拜托了同学帮忙替了一节课。一醒来,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们班今天乖吗?得到的回答都是你们班特别听话,特别容易教。哈哈哈哈哈,真是令人开心感觉好奇妙,明明真正相处才几个小时,却好像是自己很亲近的人,别人一句赞美他们的话,就足以让自己欢喜好久。

  醒来的时候,已开始上到第三节课了,是我同宿舍一个舍友的体育课,她教的是三年级,人数最多的一个班,这些小家伙,一个个人小鬼大,特别活跃。老师刚拿出今天要教学的器材-跳绳和毽子。一个个都涌上去拿,每一个人拿到了自己的器材之后纷纷散开,与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尝试和玩耍。因为人较多也散开了,我们大家也赶紧去帮忙带着小孩子。我正站在那里,看着哪边需要帮忙的时候,突然一个小女孩过来,叫了一声老师,说我想玩这个大绳。于是,我便和一个朋友一起为他们摇动绳子让他们跳。一个个孩子都是面向我,一边摇绳,一边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虽然一直怕他们太累,一直问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再玩,但他们都摇摇头,说不累~说完就赠与你一个灿烂的笑容。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到这里第三天,和他们真正相处的第二天,我感受到了这些孩子内心那个单纯美好的世界。其实他们要的不多,让他们开心的东西也很简单,类似于早上的跳绳和毽子!他们只是缺少了外界的关注,希望通过我们这次”花火实践队”的宣传,可以引起更多人对于这个贫困地区小孩子的关注,给这些孩子带来更多的欢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