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里只有你的人,就不会再逗别的女孩子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里只有你的人,就不会再逗别的女孩子笑

2018-02-10 22:00:09 作者:摆渡人 阅读:载入中…

心里只有你的人,就不会再逗别的女孩子笑

  你做我的朗读者   我做你的摆渡人

  戳蓝字一键关注 摆渡人

  ☾

  每晚21:39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安然朗读音频

  -1-

  前几天闲着没事,重温了《倚天屠龙记》。随着剧情进展,我越来越不喜欢张无忌。 

  我心中那个武功盖世、侠肝义胆的大侠,现在瞧来,怎么是一个四处留情的中央空调

  对待周芷若,他把周芷若汉水离别是送他的手帕,贴身揣着。再见芷若时,芷若问他:你一直留着它吗?他含情脉脉地点头。明教遭难时,他和峨眉派弟子交手时,片刻之间峨眉派弟子个个空手,只周芷若手中的长剑并未遭夺。

  对待阿离,遇到她时,阿离因为练千蛛万毒手容貌全毁,被人讥讽没人娶时,化名曾阿牛的张无忌便向其许下婚约,还许诺:不论有多少人欺侮你,我宁可性命不要,也要护你周全。

  对待小昭,他明知小昭对自己心生情愫,还任由小昭每天寸步不离地跟着,照顾他吃穿起居。

  赵敏呢,明艳不可方物,精灵俊秀。遇上张无忌后,问他:张公子,你说是我美,还是周姑娘美?灯光掩映之下,张无忌见她娇美无限,不禁脱口而出:“自然是你美。”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跟闺蜜吐槽:张无忌就是个渣男嘛,到处留情,对谁都难舍难分……

  闺蜜说:是你年龄大了,口味变了。以前喜欢长得帅的,受人追捧万众瞩目的,现在长大了,只喜欢专一的。

  -2-

  女孩男孩在一起之前,男孩曾追过另一个女生。这个女生肤白貌美大长腿,尤其是腿,又直又长又匀称,阳光之下明晃晃的很好看

  男孩跟女孩在一起后,把大长腿的QQ和微信删掉了。一次这对小情侣一起在图书馆上自习,男孩去卫生间了,女孩闲着无事,拿男孩手机看着玩。

  她看到了大长腿和男孩的短信

  “我昨晚做梦梦到你了。醒来给你发微信发现你把我删了。”

  “嗯,我有女朋友了。”

  “有女朋友就要删我了?”这句话重复了三遍,发了三条。

  男孩回:“删你怎么了?”

  像女孩这类学理工的人,不是很罗曼蒂克很感性的人,但看到短信的那一刻,她竟想把自己的前半生拍成电影给男孩看,让他看看她看过的云彩和山脉,看看她走过的泥泞和打过的怪,还有那些年里独自一人走过的街和四下无人的夜。

  然后,拿余生和男孩举案齐眉。

  女孩说,他拒绝别人的直接和坚定,让她心定了。

  比喜欢多一点是爱,比爱多一点,是只爱。比只爱多一点,是不能代替。

  许多人的爱情只是一顿简便快餐,吃了这一顿,饿了就去吃下一顿。

  人的一生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可能会误以为那是喜欢,其实只不过是烟花转瞬即逝好感

  总会个人,他不会背着你偷偷玩暧昧,不会跟过去藕断丝连,不是他用情专一,而是除了你,他真心里的容不下别人。

  世间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他的心里只有你,又怎会去逗别的女孩子笑。

  -3-

  闺蜜粒粒和男朋友分手了。

  她灌下第六瓶啤酒后,跟我絮絮叨叨。

  她已经第十三次抓到他跟另一个女生一起打王者,还说要带她上钻石了。

  她也知道他朋友圈里秀了八次恩爱,全都是仅对她可见。

  上个星期落了一场大雪,他恰巧带了伞,就护送了一个女孩子,还一直送到宿舍人家娇滴滴地问他要微信,他就留了。

  他身边还有个红颜知己,她挂科了失恋了喝多了头发剪毁了,都去找他,他就安慰她,给她买热粥,带她去散心……

  我说:停,你别说了,红颜知己什么的太恶心了。

  粒粒擦了擦嘴,口红被她擦的下巴上全是,我俩安静了一会,她说:以前我喜欢他,他跟别人拉拉扯扯,不秀恩爱不公开,贪迷打游戏,都没关系,全都OK。

  现在不行了,我累了,我实在找不到办法清理他身边的莺莺燕燕,我也不想再听他那些千篇一律解释,也不愿再质问他到底喜不喜欢我这种无聊问题了。

  我没耐心了。我以为他要的是我这朵花,其实他心里想的是整片草原

  我不是不爱他了,是他的这种态度,让我没办法继续待在他身边了。

  粒粒说得一把辛酸泪,我看出来,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了。

  说真的,我们女生啊,谈起恋爱要求真的不多。

  就是不愿意你和异性朋友毫无顾虑的出去;也不能随随便便的回应别的女孩子礼物和搭讪;不能摸别的女孩子的头,不能玩到深夜回家。

  毕竟,你是有女朋友的人。

  爱了就不要左顾右盼了,不然等你玩够了,也没有人等你回家了。

  我谈个恋爱,就是为了把你占为己有,不能的话,还不如做单身狗。

  -End-

  亲爱

  在兵荒马乱的朋友圈

  谢谢你不是为我而来,却能为我而留

  如果不能渡你上岸,我愿陪你数尽人生波澜

  你的每次分享,就像给摆摆发年终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