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孤单星球里 总有人心里偷偷装着你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孤单星球里 总有人心里偷偷装着你 "

2018-02-12 21:47:14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 孤单星球里 总有人心里偷偷装着你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2.12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丧文化和佛系的生活理念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或许是生活节奏实在太快了,在缩短人与人之间距离同时,也拉开了心与心的距离。每个人都在自顾自地忙着自己的生活小心翼翼地活着,却没有人有空在乎别人的境遇

  1.

  前段时间看过一个挺感人视频,外卖小哥争分夺秒进入电梯客户送外卖时,却被告知超载了;醉酒女孩崩溃地在街边痛哭时,却以为身边的男孩是在笑话她;姑娘遇到跨不过的坎儿在平台问大家自杀的办法

  这一切仿佛都在告诉我们,在行色匆匆人群里,你并不特别也不会有优待;你所以为巨大的苦楚,在别人眼里不过是个笑话;在人心冷漠世界里,每个人仿佛都无处可逃。

  但视频最后的反转却让我泪目了,当外卖小哥正失落地等着被投诉时,电梯门再次打开,有个好心的男孩让他先进去,自己可以走楼梯;醉酒女孩遇见男人不是在笑话她,而是觉得一个女孩半夜在街道上不安全,拿出电话是让民警接她到安全的地方;有自杀倾向的姑娘,却收到网络上来自五湖四海陌生人给予的鼓励

  是呀,生活总有人在心里偷偷装着你,或许是陌生人,或许是身边的好友,又或许是我们的父母,他们曾经赠与过我们的温暖,足以温暖其他不怎么美好时刻

  或许,这个世界真的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但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

  2.

  在感情上或许也是如此,想必我们曾经都对爱情寄予过许多仗剑走天涯幻想,或许他是骑着七彩祥云来接我们的盖世英雄,或许他是开着宝马来接我们的成功男人。

  但后来,或许在爱情上受过了一些伤害,我们都嚷嚷道不再相信爱情了,未来就一个人过吧。但实际上,我们不过是嘴上说着不想结婚内心比谁都渴望拥有长久的爱情。

  那些选择单身理由,不过是因为没有遇见真心对待自己的人,不是有句话这样说的吗:因为害怕面临失去难过,所以拒绝了一切可能的开始。

  我记得之前也有段特别难熬的失恋时光,因为很喜欢的男孩离开了,一度让我不再相信能遇见真爱

  每天过得浑浑噩噩的,晚上总是找不同朋友喝酒,以为这样就能忘掉那些不开心的过去。但取而代之的是身体开始跟着情绪变得糟糕,时不时的胃痛总让我半夜中惊醒。

  醒来之后特别不舒服,就在小号里发了条微博说我胃痛不舒服,第二天就看到美伢一大早拿着个保温瓶来我家,里面熬暖胃的猴头菇排骨汤,她还给我买来了胃药。

  喝完汤后再次打开微博,发现许多平时不爱在我小号留言的小伙伴们,都给我发来了许多暖心的私信,有给我安利治愈胃病办法的,也有提醒我不要再喝酒的,一句又一句关心的话,虽然深冬的北京挺冷的,但那瞬间心里特别暖。

  生而为人,我们必定会在日复一日生活中,遇见许多不想面对却又不能不面对的事儿,借助酒精或者用颓废方式去面对它们,不但让事情变得糟糕,也让负能量整天缠绕在我们身边,像蝴蝶效应那样,接二连三地影响生活其他的事情。

  事实上,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在难,也要抬脚继续。

  当你咬紧牙关继续朝着生活往前走,接纳身边朋友亲人的关心时,随着时间的流逝,就会慢慢地发现那些曾经刻骨铭心感情经历,也在慢慢地消淡,那个人不过是你生活的某位过客罢了。

  你依然会遇见更多优秀的男孩,遇见更多精彩的生活经历

  3.

  或许如今你还没遇见那位对的人,独自在灯红酒绿都市中一个人努力奋斗着;或许如今你还没遇到一份稳定工作,在茫茫人海的人群中找着属于自己的位置;又或许生活给你堆积了许多压力焦虑,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有点儿喘不过气。

  但是亲爱的你要相信,生活虽然不完美,但它一定是公平的。

  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处理好身边细小的纷扰,比如那些朝九晚五的堵车浪费了你更多的空余时间,比如那些公交地铁拥挤破坏了你的好心情,比如在送年货时因为车空间太小装不下年货导致来回多跑两趟。

  不如都将以上的小纷扰交给“超大座桶,超级能装”的雅迪米纳高端电动车给你解决,为你的生活小确幸打call吧。

  有了雅迪米纳电动车,不但能方便平时的出入,还可以轻松解决平时上下班的堵车问题

  更何况,这款米纳电动车还拥有超大超能装的座桶,不管是去运动时带的背包,去超市时的各种买买买,还是春节将至,购置各类年货、走亲访友收送礼物,雅迪米纳电动车都装得下满满春节的心意祝福

  临近春节,雅迪电动车为了回馈一直支持他们的小伙伴,在2月1日—3月11日活动期间,推出“购雅迪、赢免单,抢世界杯门票”活动,购车即有机会赢得“免单奖“(最高返4999元购车款)或“2018年世界杯门票”!

  不免觉得,生活的幸福就像这句话说的:来源于感冒时那杯热水,洗好晒干的衣被,鸡毛蒜皮的争吵和生气后的还能拥抱。当浪漫褪色、浓情渐淡,柴米油盐的温暖何尝不是最长情的告白。

  所以呀,我们都该相信生活虽然又许多不如意,但还是要对它怀有信心,毕竟世界不荒凉,真心总能交付到谁的手上。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kekkeke01(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