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信 | 回老家待了三天,我已经无聊的快长毛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信 | 回老家待了三天,我已经无聊的快长毛了

2018-02-18 17:00:23 作者:贱嘴 阅读:载入中…

来信 | 回老家待了三天,我已经无聊的快长毛了

  可爱的两位大人

  先给两位大人拜个年,祝你们狗年大吉,两人不撕逼,黑钱源源不断的来。

  我是一名在魔都漂着的东北妹子,其实活动地点跟阿莫很接近啊,不过一直没有偶遇到。可能是被魔都的小资文化带坏了,毕业三年了,前两年我都是跟姐妹们一起出去玩,但是今年爸妈提前一个月就给我下了通牒,让我今年必须回家过年,没办法,魔都的时髦小Tracy,只能拎包回乡做翠花。

  可是,这才呆了三天,我真的受不了了。一个吧,大东北的,真是太冷了。走之前魔都都已经温暖如春了,回家还能吐气成白烟呢,基本上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否则真是受不了。

  可是不出门,整天在家和爸妈长辈大眼瞪小眼,没有智能电视,没有游戏机,没有姐妹们八卦下午茶,我真的快憋慌了。

  今晚除夕夜,照例年夜饭上三大姑八大姨各种打听工作男友结婚,看完了一场史上最无聊的春晚,又开始剥蒜吃饺子了,想想在家还要再待上小一个礼拜,我就真的是~~~

  一边想着,明年再也不回家过年了,一定还要再出去玩,一边就溜进房间,给两位大人写个信,吐吐槽。不知道你们正月期间还会不会更新,没有贱嘴看,我这日子可就更无聊了。

  Tracy

  亲爱的翠花,哦不,Tracy:

  巧了,还真就被你说着了,勤劳的我和谋大人,真真正的,就在大年初三,来更新了,顺便给大家,拜个晚年。

  首先我想说,你不是一个人,这几天,我也总听到身边朋友抱怨,过年无聊,回家无聊,春晚无聊,吃饭无聊,一切都很无聊。

  可是,很抱歉,我并不能认同。虽然我在感情观上,总有着新鲜想法念头。可是,说到过年,说到回家,我却是一个守旧派。

  我觉得,这一年一度的欢聚时刻,没有什么不好的啊。

  虽然今年因为工作的关系,没能回老家过年。但除夕夜,跟谋大人还有好朋友家人一起打边炉,配着好酒好菜,也是其乐融融

  掐着点赶上保留节目看春晚,虽然节目是很无聊,但边看边和朋友们微信上吐着槽,不也是一种一年仅有一次的乐趣吗?

  零点和母亲在家请了头香,然后一边在各种群里抢着红包,一边跟重要的人,像《甜蜜蜜》里面的黎明和张曼玉那样,说着“新年进步,龙马精神”,也是很美好事情啊。

  美美的睡一觉起来,吃一顿丰盛午餐,再去寺庙祈福,见见久未谋面的朋友,又怎么会无聊呢?

  其实想一想,一年到头,能够让我们与家人相聚,能够肆无忌惮的抢红包发祝福,不也就只有这一回吗?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好好享受呢?而是要用无穷尽的抱怨,来毁了这难得的小美好呢。

  用抱怨作为新一年的开始,可并不是个好兆头哦。就让我们元气满满的,过完这个春节假期,再回到魔都,你又是时髦上流的Tracy了!

  amor27

  Tracy:

  什么呀,大过年的,我的合伙人是真心喜欢这些习俗,这倒还好,要是你不喜欢“大东北真是太冷了”“和爸妈长辈大眼瞪小眼”,心里烦“三大姑八大姨各种打听工作男友结婚”,“史上最无聊的春晚”安慰不了你,显然你就要去改变改变啊。

  Tracy就是Tracy啊,变成了Tracy干嘛要再回去当翠花!当然是要一直当洋气的Tracy啊!

  如果讨厌回家过年,不如带上爸妈和三五亲戚好友,飞到海南三亚过春节啊,阳光海滩让你顿时忘却这催婚这无聊,还有太阳马戏

  《TORUK – The First Flight》

  这一部演出是由太阳马戏和詹姆斯卡梅隆合作故事线主要发生在《阿凡达》之前,所以中文名称也叫《阿凡达前传》!

  你看这次演出地址是不是很奇怪?!这次太阳马戏在三亚最主要的亮点就是这个场馆!

  这部演出在其他地方的演出都在现成的体育馆中,而三亚这次的场馆,是临时搭建的“移动体育馆”(mobile arena),就是我们传说中的“方形帐篷”(square tent),这是首次使用,一秒钟回到美剧里那种马戏演出有木有,而且完全是一个足球大小,共有3000多个座位

  带爸妈和亲戚过年看《TORUK》绝对比看神马晚会效果好啊,因为这就是一出合家欢的演出!

  演出共使用了40台投影仪,用于重现潘多拉星球的景象!16个木偶代表潘多拉星球上的生物:六匹Viperwolves,三匹Direhorses,三只Austrapedes,一只Turtapede,两群Woodsprites以及一只Toruk 。

  不认得这个英语也不要捉急,因为我也不懂啊,啊哈哈哈,它们分别是蝰蛇狼、六脚马、澳大鸟、龟鲨兽、树精灵、蝰蛇狼和六脚马的灵感来源电影《阿凡达》,而澳大鸟和龟鲨兽是《TORUK – The First Flight》的原创角色。还有这个演出的名称Toruk,就是大灵鸟托鲁克啦!大灵鸟托鲁克有一个长达12米重约115公斤的翅膀

  太阳马戏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演出公司,我们耳熟能详的O秀和KA秀就是出自太阳马戏的大手笔

  我在纽约还刷过两次《Paramour》,讲的是年轻演员在好莱坞追逐名利的故事。有一次还是去年新年的时候带爸妈刷的,谋爸谋妈表示,非常喜欢!

  而且,看太阳马戏的演出,简直就是告别翠花,迈向Tracy的人生啊,太阳马戏的1320名艺术家来自于50个国家地区,42部独创作品踏遍60个国家的450个城市,把马戏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更重要的是,我倒悟出了一点点太阳马戏和你提到的“过年”的相通之处:

  一、向着更好的、先进方式生活

  旧的、迂腐的,越早抛弃越好。你看,在其他马戏团还在用动物表演的时候,太阳马戏早就摒弃使用动物表演了,并且靠舞台效果、创意、杂技以及高质量制作取胜。

  二、认真地、仔细地对待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

  《TORUK – The First Flight》的每一秒都精彩纷呈,而细节就更令人咋舌:杂技演员在台上使用纳威语;演出服装共有25种不同蓝色,演员的肤色使用了4种不同的蓝底色,以此来体现纳威人不同的DNA。同理,对于你,也不要因为是过年,就觉得应该荒废掉无聊掉。

  总之,用你自己喜欢的方式对待你生活里的每个细节。过年也一样

  谋大人

  ☆☆☆

  扫码关注“太阳马戏”官方微信

  评论留下你的感受

  我们选取一位幸运粉丝

  送出三张《TORUK》的票!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请提问!

  ask@andgoodstuff.com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biz@andgoodstuff.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