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关系中有哪些让人心酸的误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女关系中有哪些让人心酸的误区?

2018-02-18 23:00:08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男女关系中有哪些让人心酸的误区?

  ♥  最怕明明相爱却相互伤害  ♥

  01

  其实从上个月开始,我心里就一直憋得慌,有种憋成内伤的感觉。因为我在男女关系里的某个误区里没走出来,断送了一段原本很好的关系。

  之前我有跟别人聊过,发现对于男孩子来说,男女关系中有很多误区,是我们都无法察觉到的。

  对于女孩子来说,她们则往往陷入同一个误区,而自己却不知道。

  原来,在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里,还有那么多坑,让想谈恋爱的人,谈不成恋爱

  02

  总是拖着不表白

  这是很多男孩子都会犯的毛病,总是觉得,对方没有明确表示喜欢自己的情况下,就不能表白,因为那样会失败

  因为害怕失败,所以一直拖着。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感情也是有保质期的。是,没错,现在我和你关系很好,好到像男女朋友一样。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一直拖着,我们关系没进展,没进展,就慢慢淡下去了?

  明明那时可以表白了,你却不表白。等到觉得这样相处很累,等到关系淡了,等到已经没有喜欢你的感觉了,你才开始慌张起来。晚了,知道吗?

  03

  只知道盲目付出

  这是很多女孩子,也有很多男孩子都会犯的误区。

  对方不喜欢我,怎么办好呢?那我就对对方好吧,世界上我对这个人最好了,这样,对方就也会对我好吧?

  可是你不知道,感情不是物理学,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但感情里的好不是相互的。不是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

  或许你该打听的是,对方的上一段感情,是怎么在一起的,为什么对方会喜欢上那个前任,你能够也做到那样吗。而不是想着靠一味的付出来博取回报

  04

  拿对方跟别人对比。

  人和人是不同的,小时候,我们就总是被父母拿着跟别家的小孩对比。那时,我们的心里就不怎么舒服的。

  长大后,恋爱了,还被对象拿去跟别人对比,无论如何,我们心情都不会很美好吧。

  “你看看人家,有马甲线,身材这么好,还坚持锻炼,哪像你,每天吃完饭就打游戏煲剧?”

  “呵呵,那你又不看看那个谁谁谁,人家月入两万,还这么拼,周末都不休息,接外包挣钱呢。你呢,倒好,每天下班就知道看什么直播。”

  这样的互相伤害,有什么好处呢?想来也不过是互相发泄一下对现实不满而已。试想,如果你足够优秀,对方会怕失去你,然后也开始走在优秀的路上了吧?

  与其埋怨,不如赶路,在路的一边,让对方加把劲赶上来。

  05

  男女关系中的误区,是远远不止这些的,是需要我们用心发觉然后避免踩坑的。只是,这几个误区比较典型,所以特别提出来。

  感情真的是一件特别麻烦事情,只有那些不害怕麻烦,不断解决麻烦的人,才能收获甜甜的果实

  跳出这些误区,解决你们遇到的麻烦,去得到你们想要的感情吧。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