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男生的第几任女朋友最合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男生的第几任女朋友最合适?

2018-02-22 21:30:09 作者:娃先生 来源:SHOW范儿 阅读:载入中…

做男生的第几任女朋友最合适?

  SHOW范儿每晚我和世界好好爱你这两天,微博上有一个热搜:做男生的第几任女朋友合适?如果把这个问题抛给你,你会怎么回答

01

  初恋时分,他像一个无知又敢爱的小男孩,仅靠一条条肉麻的微信情话就把你追到手了。他害怕去买花,不敢在你宿舍的楼下大叫你的名字,骑单车载着你的时候,都不敢让你坐在后座上搂着他的腰。你问他这辈子最爱的人是谁,他不会撒谎,他说是妈妈;你问他将来会不会娶你,他的脸可能会跟你一样红,他说不知道,只想现在好好在一起。

  越是没有大张旗鼓的在众人面前示爱,越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爱。然而未来你不知道的是,越是没有附加条件的爱,会越珍贵

  第二场恋爱,他学会说我爱你,学会送你各种小礼物,是不是来个意想不到浪漫,在学校,在马路上,毫不犹豫的秀恩爱,从未避讳过他人的目光。他告诉你女朋友应该给男朋友衣服,应该在男朋友打球的时候递水擦汗。你问他这辈子最爱的人是谁,他思索了一下,说了个“你”;偶尔你会问及他的初恋,他的心有所悸动总会以一句“那时候太小,不懂事”来结束这个话题

  就像知乎上曾经有一个问题:身为一个男生的初恋,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其中一条回答是这样的:如果能重新选择,我不会做你的初恋了,初恋走到最后的概率是1%,我不想用最好的爱与年华教会你怎么珍惜下一个人

  什么都是我教的,包括爱,最后你却成为别人的了。我教会你了爱,不是让你去爱别人。我宁愿做你身边现在那个单纯温柔,被你保护小姑娘,也不愿意陪你走过你最不懂事的时候,再把你拱手让给别人。

  第三场恋爱,他一贫如洗,却有一颗真爱你的心,你们为了打拼住在合租房里,早上一起吃个煎饼果子地铁上班,晚上他加班,你提前回家做好晚饭夜宵等他回来。你们相濡以沫,相互扶持。你问他将来会娶你吗?他说:会!等我攒够了钱。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在最没有能力年纪,遇到了最想照顾一生的人。余生很长,我们都别中途退场。

  第四场恋爱,他事业有成,他情场高手。他把你宠成三岁的孩子,他知道你喜欢什么,需要什么。你还没有张嘴提要求,他就给了你惊喜;逛街停留的柜台超过十秒钟,第二天就会把那个宝贝买来送你。出于感动也好,出于幸福也罢,你接受了他的钻戒和单膝跪地。

  一段爱情的建立,没有所谓的时间地点性格以及所有客观东西,不过是正巧你需要的时候,他在身边,一拍即合,棋逢对手

  不管未来怎样,至少在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未羡慕过任何人。

02

  看到过很多恋爱后又分手例子,无关乎第几任,重要的是,曾经他们都把未来想好了,最终却因为一方的不言不语,而乍然离场。

  @流年无痕

  那会儿没有微信,我们联系只能打电话或者发短信,所以异地恋的我们每天要发N条短信,但内存有限,过几天满了必须删掉,为了留下来我们的点点滴滴,我每天回到宿舍都要按照时间顺序把他发我的短信内容抄在日记本上,锁在柜子里,时至今天它们还在。虽然我们已经分开了。

  @海洋

  在操场打扫卫生的时候,我不小心刮伤了腿,回到教室被他看见了,他疯一样的跑出教室,可是当时已经上课了,他全然不顾的老师的斥责,过一会他拿着创可贴跑了回来,老师让他罚站,他把手里的创可贴让同学给我偷偷传了过来。虽然我们已经分开了。

  @超人不落跑

  我的初恋高中,他是一个高高帅帅的男孩儿,我们单纯的连手都没牵过,可是连续两年冬天,每次一下课他就给我的暖手宝上灌满热水,现在我们都有了彼此的家庭,不过想来当时,内心依旧很暖。虽然我们已经分开了。

03

  后台读者给范儿留言说:自己单身很多年了,也许从小就是乖乖女的形象,不想离开父母。导致现在已经是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了,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生活,面对父母的催婚、职场压力,久而久之竟然习惯了这种独自生活方式。相比那些连矿泉水瓶都有人拧的姑娘,自己渐渐活成了连煤气罐都抗的起来的女汉子

  范儿想说:有些女孩子从小到大都太过善解人意了,何为善解人意?就是想要什么都不敢说,怕看到父母不悦的眼神;也不敢开口求帮忙,怕麻烦别人。所以总处处为别人考虑,谁对自己好都感激涕零。

  可是姑娘,我反倒希望你找到一个能记住你喜好男孩子。不求最好,只愿最温柔。

  我想大多数女孩子现在的状态:总嚷着要找个对象,却从不主动勾搭,没喜欢的人,也懒得接受别人的追求。倒也不是那么"宁缺毋滥",却还是不肯委屈将就。有时感觉单身挺好的,又常常羡慕别人成双入对。这才是,很多人单身的状态吧。整日在慵懒和纠结中徘徊,日子就这样耗着。

04

  你说你习惯单身,那你一定会记得舒淇在一个电影里说过这样一段话: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心特别重,我只要一发现对方没有那么喜欢我了,我就会把这段感情判一个死刑,你说像我这样的人,能顺利谈恋爱吗?不想勉强自己喜欢别人,也绝不勉强别人喜欢自己,各自安好。

  你说你享受恋爱,那你一定知道张智霖&袁咏仪的爱情故事,在有一期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中,袁咏仪对张智霖说:我死了你才能死。张智霖像女孩子一样抱怨了一下:你怎么这么自私,单身我尽力而为。怪不得很多人说:袁咏仪现在还能活得像个少女,不就是因为有张智霖宠着嘛。

  这样的爱情,你有期盼过吗?

  有人调侃说:不管第几任,也都是一个个女孩子调教出来的。范儿却觉得,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注定没办法送你回家,有些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我们最终选择的爱人,初恋也好,最后一任也罢,不过就是在我们心意动时经过身边的那一个,什么青梅竹马什么心有灵犀,什么一见钟情都不过是些锦上添花借口,时间才是冥冥中一切的主宰。

  最后,借用一个读者的后台留言,点题今天的文章

  如果真的很喜欢他,我希望你是他的最后一任;不那么喜欢的,我希望你做他的初恋,让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那种。

  喜欢是文末点个大拇指,爱是分享出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