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委曲求全不是爱,拥抱自我让她学会了挽回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委曲求全不是爱,拥抱自我让她学会了挽回婚姻

2018-02-23 17:30:19 作者:苏阳 阅读:载入中…

委曲求全不是爱,拥抱自我让她学会了挽回婚姻

  不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导师寄语:

  你对感情有着一个美好的愿景,但是如果你以为仅仅靠着这个美好的愿景,按照自己想法随意进行,而不用去学习怎么经营就能很好的维持关系,那么只会伤痕累累

  学员案例

  你好,我叫田田,我跟丈夫是在单位认识的,他追的我,那时候公司内不许恋爱,他让我辞职,我就换了别的工作,后来有了大儿子,在家当了照顾了两年孩子,才又出去工作的。后来又有了小儿子,现在就是在家带孩子。

  我们结婚9年了,9年啊,我现在才知道,他居然在外面有别的女人!结婚之后我什么都听他的,不让我穿什么就不穿什么,不让我出去玩就不出去,他爱吃什么我就学着爱吃什么,他喜欢东西我也逼着自己去喜欢,连婆婆指责我也一概接受。小儿子才两岁,他怎么能够出轨,我和孩子怎么办啊。

  婚后我一直都很听他的话,但是他却越来越挑剔我,我也吵过也闹过,但他却变本加厉的挑我的毛病,上次还动手打了我,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问题分析

  1. 过分听话

  田田的确是一个贤妻良母的“楷模”,听话、柔顺、顾家,但是坏就坏在她实在是太听话了,听话得过了头,听话到没有了自己。

  或许男人都想娶贤妻良母,但是并不想娶一个唯唯诺诺的应声虫。这是一种自我价值过低的表现

  2.没有主见

  田田不但什么都听丈夫的,还什么都按照丈夫的喜好改造自己,像是丈夫的一个影子,没有自己的爱好,没有自己的空间,没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什么都围着家庭和丈夫转。这样只会让男人觉得索然无味

  3.不懂表达

  当田田跟丈夫或者婆婆产生分歧的时候,永远都是委屈自己,迎合对方。虽然有分歧时反思自己是好的做法,但是不懂表达自己的想法,只会让人觉得这是个好欺负的软柿子,随便怎么捏,自然也不会尊重田田的感受

  4.不懂沟通

  田田一开始完全的忍让模式,到了后来忍让不了了,才开始吵、闹,不但不会达到想要的效果,反而会让对方觉得是她“变了”。这就是用了错误的沟通模式,以为忍让可以让对方看到,以为忍让是自己的一种牺牲。

  挽回过程

  导师分析了我的情况之后,给我了一系列的改善计划。看着导师的计划,我一开始真的是很担心,这些真的有效果吗?丈夫会不会因此讨厌我呢?要是他又生气了怎么办?

  我很忐忑,也很犹豫,导师一直给我进行着专业的分析,也一直在鼓励我,虽然导师的话句句说到我的心坎里,可我还是很担心。但是一想到我那没良心的丈夫,我最终还是决定放手搏一搏。

  按照导师的指导,我改变了总是迎合丈夫和婆婆的习惯,从小的方面做起,开始是买一些自己爱吃的东西,把家里按照自己喜欢方式进行布置,后来在意见不同的时候也开始提出自己的想法。一开始我的声音总是被他们否定,但是却并没有出现想象的那种吵到不可开交场面,后来渐渐的我的想法也被接纳了一些,这极大的增加了我的信心。更加放心的按照导师的计划进行了下去。

  我开始学习怎么跟长辈相处、怎么打扮自己、怎么跟家人沟通、怎么丰富自己的生活等等。

  最终,我完全改变了之前唯唯诺诺的样子,不但跟婆婆的关系缓和了,丈夫也主动亲近我,连孩子也更听话了。前几天,我偷偷翻丈夫手机,还看到他跟那个狐狸精吵架的信息。那一刻,我感慨万千,要不是苏阳导师的指导,我9年的婚姻,或许就这么完结了。而现在的我,婆媳相处顺畅,丈夫疼爱我,孩子也听话,我也不再是以前委屈求全的样子。

  感谢苏阳导师,让我挽回了我的婚姻,让我不至于成为一个离异的女人,让我的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

  结语: 

  好的关系不是一方让着一方,也不是一个追一个跑,好的关系应该是各自丰富,但是在一起更好。只有懂得经营自己的人,才能够经营好自己的婚姻

  当婚姻出现问题,首先要反思自己的过错,然后是想办法解决,而不是一味的忍让。退让并不会让问题解决,反而会迷失自己。

  - End - 

  看了以上文章,您如果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导师微信,进行一对一情感咨询

  如果你比较害羞

  也可以后台回复“挽回”,导师直接与你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