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少亲爱的,原来亦只亲不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少亲爱的,原来亦只亲不爱

2018-02-26 00:30:14 作者:杨卢瑟 阅读:载入中…

多少亲爱的,原来亦只亲不爱

  我刚吃完肉回来,明天复工趁着今天我做了一件大事就是把头发简单弄了一下。因为年前没有时间也懒得弄正好今天心血来潮就捣扯捣扯,结果还被朋友夸赞说我这个是郑秀晶监狱同款。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啥,反正他们的意思是还挺好看我也就接受了。

  我要安利的电视剧我都看完了,甚至连台词截图也已拼接好明天就和大家见面了。所以,今天我还要在继续胡说八道一天。反正,我早习惯了毕竟我的宗旨是生命不息呱噪不止。大概我也就只敢在没有温度文字上面撒泼叫嚣,我不说大道理就不用负责。

  我真的是嗓门很大胆子很小,虽然有时会做脱轨的事情可都不是什么大事也没有费什么精神做完之后更是没有什么后顾之忧。相反一些需要担当的事情,我反而退缩的很快甚至大多数情况下直接选择拒绝。仔细想我这样也没什么不对,我真的做不到嘛。

  明天开始今年的工作进程了,一点目标计划也没有因为早已经不抱希望了。年纪大的我,可能就只是听父母的话图个安稳然后找个好人嫁掉。对于前半句我是做得很彻底,而后半句则是八字还没一撇。

  现在我说话都开始文绉绉的了,自己都不习惯不是我的风格。我也不知道我是啥特色,反正有些东西我一看就知道是不是我的。可能我连喜欢的人也都是如此,这跟美丑无关就只看眼缘第一眼的感觉

  也正是因为如此,陈女士都说我挑剔连给我介绍相亲对象都没个标准规范什么的。说实话我自己都摸不到头脑,还如何去给喜欢的人下定义。就算我真的说出123了,可理想现实毕竟还是有很大距离

  所以,还是小心为上没有把握的趁早放下吧。别等蹉跎到无法负担让自己难堪,不必谈情说爱一样可以活得灿烂。不要祈求能够多爱最爱,不爱不散已是最大期盼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