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一直在努力的寻找属于我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一直在努力的寻找属于我的爱情

2018-02-26 21:09:03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一直在努力的寻找属于我的爱情

  最近好喜欢上了塔罗牌,好好玩.无论怎么进行测试都是说我会得到很好很好的爱情,要是真的那样我应该会很高兴吧,不是立下宏愿说今年要结束单身的吗.

  其实不是我努力,我一直在努力的寻找属于我的爱情.可是爱情不是可以找的到的, 她不会在生活的某个角落等到我去找她,我只能靠运气去碰.也许是我运气一直不好吧,一直也碰不到,我碰到爱情的几率就是碰到UFO的几率,所以至今还单着呢.于是我决定等待.只要等得值得,无论等多久都不会觉得辛苦. 我还是接着等待吧.始终相信那句话:"美丽值得期待啊"!

  几天的夜班下来觉得自己老了,都长皱纹了, 好可怜啊!我可不想在还没有做新娘就变成黄脸婆.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最快乐事情就是捣扯自己.化妆要精细,卸妆要仔细是我的心得,和大家分享吧!

  我独自坐早直播间,听者范晓萱的<踏雪寻梅>, 感觉有点困,但是歌曲好听,所以我来写点东西,免得自己睡过去.一个朋友和我说深夜是灵感四处飞扬的时候.可是我现在真的没有灵感.都不知道要写点什么.我的灵感在哪里呢? 好了,为了不让自己睡着随便写点东西吧,要求就别那么高了!哦,对了,刚才我变了一组正点播报的稿子,还算是小有成就吧!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去哪里给自己找个男朋友来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可是想来想去都到不到一个好的答案给自己.革命尚为成功,嘉桐仍需努力啊! 对了,我给自己起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做"嘉桐",以后这个名字会在节目中用,争取用到生活中来吧!

  觉得<神犬总动员>很好看,和<101真狗>有的相似,但是2者相比我觉得我更喜欢前者一点,因为那几只小狗子真的是可爱,和我一样那么可爱,呵呵,自恋一下拉! 还看了<门>,说是什么惊悚片,中国的西区柯客.整个片子让我挺失望的,就不做过多评论了!

  先写到这里吧,一会要是有话再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