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业的三大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创业的三大理由

2018-02-28 20:53:08 作者:zhimakaim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千千万万创业者,想要创业理由动力在于什么呢?

  第一,自己想当老板

创业的三大理由

  在中大型公司的人上过班的人都知道,老板的气场是很庞大的,能亲身体验一下,只要自己的一句话,全公司上下全面行动场景,自己也渴望某一天能像那些大老板一样俗话说的好不想当将领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充当老板这个角色也是需要一定的领导能力处理能力的,不但要平缓各部门之间的斗争,还有在各个副总中间充当中间人来缓和他们之间的不愉快,最重要的还是要面对各个竞争对手的各种刁难,或者通过商业网络方式进行攻击。但是创业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开创一个公司以后,首先没有员工数量,其次没有客户来源,连供应商都没有,而且要想拿到大项目,必须亲自来回奔波于各个城市之间,没有坚实基础名声做后盾,基本上想要融资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也不可能找到投资人给你投资,这都是你创业之后所要经历的过程。

  第二,自己想拥有一个自由工作时间

  任何人开始上班之后,就会有时间方面限制比如说正常的工作时间早八晚五,有可能当项目比较紧迫或者工作量大的时候需要加班,若是迟到或者突然有事等情况还会面临着被扣工资可能性,最重要的一点是首先当成立一家公司之后,工作时间要远比上班时间长,甚至于没有休息时间,原因是创业初期,没有客户,没有投资,没有坚实的基础,你需要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要比正常人多出一部分,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任何人成功创业的背后都是非艰苦的,不要怀疑这句话,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公平不公平,只有努力和不努力。

  第三,开创公司,想挣大钱

  “开创公司挣大钱”这个想法是很好的,不过开创公司简单,挣大钱困难,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要想挣大钱就必须艰苦奋斗,努力拼搏, 成功者失败者就差一道沟。

  创业者自身需要充足资金人脉,自身过硬的素质,拥有过人的胆识,遭遇失败,不能气馁,要勇于克服困难才能挣大钱。

  每一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自己的一家公司与竞争对手进行项目比拼时,对方中标,而自己觉得自己也通过努力但是没有达到预期目标,认为不公平,其实没有公平和公正,在相同条件下,发生这样的情况只能说明努力程度不同,持续努力才能打破常规,让别人看到你身上的优势,为你铺垫以后的道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创业的三大理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