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个偶然都会带给我们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个偶然都会带给我们惊喜

2018-02-27 19:27:42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一个偶然都会带给我们惊喜

  在家里休息了两天,真的是一种简单幸福啊!

  明天就要投入到白班的工作中了,不知道到即将来临的一周是否会象上个白班周那样忙碌.也许这周还是会做整点播报的编辑吧,哦,对了,这周又到少为和晓婷的班了,说实话真的是打从心里喜欢两个孩子,任劳任怨的,小小年纪专业基本功就那么优秀,大家都说听他们播的新闻中央台的味道.很喜欢和他们搭班做整点的.但是不知道下周会不会让我出去采访,那可是我最最薄弱的地方,比说话还差劲哦!

  还是那句话送给自己,要加油加油,还是加油!

  今天晚上的时候收到了一个朋友信息, 她说:“亲爱朋友们,我已经坐上了离开长春的列车了,都好好保重自己吧,各位珍重,拜!”

  其实一直都知道她要去外地的,但是在收到她的信息的那一刻感觉突然,身边的好朋友又有一个去了远方,心里突然感觉有点失落.其实认识她是一个很偶然的事情,也许是缘分吧,因为大家性格合得来,慢慢的我们成了好朋友……生活中就是充满了偶然,每一个偶然都会带给我们惊喜

  看在他熟睡的样子,突然间觉得心痛,他真的是太累,太累了!也许他已经承受了太多已经超过他这个年龄应该承受的东西! 曾经告诉他,我会好好的对他,不会伤害,在他身边支持他,陪着他……我知道,现在我能为他做的,能给予他的也只有这么多!

  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但是还是希望她在另一个城市可以找到她想要的,得到属于她的那份成功

  一个好朋友去外地工作了,同时也找到了她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