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三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你总追不到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三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你总追不到女孩!

2018-03-03 23:00:42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不懂)三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你总追不到女孩!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不懂老师,我和喜欢女孩发展的很顺利,感情也很好,虽然还没有正式确定对象,但是已经没有任何区别了,可我今天看见空间有人对她暧昧,我就和她吵了一架,冷静下来后跟她到了歉,可晚上就开始疏远我,怎么办?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为什么你看见空间有人对她暧昧,你就和她吵了一架?按正常道理来讲,这个还不至于发生个人的吵架,顶多拌个嘴而已。

  但是你却因为这事和她发生了吵架,那说明你很在意这个情况,我知道这个时候你会说我很在乎她,但是在我看来,与其说你很在乎她,不如说你其实是在害怕她。

  你这里的害怕不是指畏惧的害怕,你这里的害怕是指你害怕她离开你,所以你才会因此冲动不理智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和她大吵了一架。

  因为有人对她暧昧,就意味着她可能会离你而去和其他男人在一起,然后你就失态了,这很明显不是在乎她而是害怕她离开你。

  那么为什么你会害怕她离开你?不是因为你多喜欢她,多爱她,而是因为自己不自信,不相信自己男性魅力能拴住她。

  所以你就想迫切的解决这个可能会让她离开你的这个事件,然后你就失控了。

  不止是你,很多男人都是你这样的,总喜欢从外在因素来追到女孩,比如嘘寒问暖,吃饭送礼物等,殊不知真正能追到女孩的是自己这个人的人格魅力把她吸引住了。

  如果每个人都对送她礼物,每个人都对请她吃饭,每个人都对她嘘寒问暖,每个人整天围着她转等等,那岂不是她都要雨露均沾?之所以爱情让人如此着迷就是因为爱情没这么简单

  从你这个行为还能看出,你其实还是一个不成熟的男人,仅仅只是看到有人在空间对她暧昧,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你觉得这是成熟吗?毫无成熟可言!

  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害怕,这里的害怕就是畏惧的害怕而不是害怕你离开她,你这样情绪都不能自控,女人怎么敢喜欢你她会认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因为什么事就失控了

  她会觉得和你在一起整天都提心吊胆的,很没有安全感,这个时候,女孩想的只有一种情况,就是想逃开你,远离你。

  这也是为什么你道歉了她还是开始疏远你的原因,她就是想逃离你,远离你,她看清楚了你的真正样子

  既然现在木已成舟,你也真诚的道过歉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要去在意这个女孩对你的冷淡,也不要去指出她对你的疏远,就正常聊天,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因为如果你去在意,你去指出,就说明你其实很在意这个情况,为什么你会很在意这个情况?因为你害怕她因此离开你,你间接性的告诉女人,你胆怯了,反而追不到她。

  希望每一天的案例对你们都有启发!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更多吸引女孩的技巧步骤方法?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