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幂终于开扒自己的黑历史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幂终于开扒自己的黑历史了

2018-03-03 23:30:13 作者:X妹 阅读:载入中…

杨幂终于开扒自己的黑历史了

  周末了,给大家写点正能量的,有关娱乐圈的一个经典采访

  今天来说说杨幂。

  核心词汇是:黑历史

  不管你是不是杨幂的粉丝,是否关注娱乐圈,只要经常在网上刷新闻,但凡一看到杨幂的新闻,都能在下面看到许多黑她的评论。比如买热搜、演技差、太做作等等。

  前两天杨幂接受了一段采访,视频不长,X妹看了一段,对杨幂的印象上了好多个台阶

  她先是谈“偶像崇拜”。现在好多明星都有一大票迷妹迷弟什么的。那这些明星除了自己作品,都能给粉丝们带来啥呢?

  杨幂是这么说的:你一个明星是有责任感的,如果给你放大,你经得起推敲吗?

  X妹看到这儿,眼前不禁浮现出很多没经得起大众推敲的明星。

  她又说,其实明星是能给粉丝带来正能量的。因为自己的偶像坚强,所以粉丝本身也会受到鼓舞。

  重头戏来了——

  杨幂直言不讳地谈到了自己的黑历史。

  因为之前在其他场合,杨幂也说过自己是“最不缺黑历史的女明星”。

  主持人问,你怎么敢直接这么评价自己?

  杨幂这段话很有气场我先把话说出来了,就等于我先干为敬了,其他你们随意呀。

  对于自己之前做过的许多错误决定,比如走过的歪路,她也说自己就算走过歪路,也可以重新走到正路上。

  其实一想也真的是这样,人生的路很长,谁没有过走歪路的时候呢?

  也许很多时候并不是你主观地想把路走错,要么是年纪轻,要么是没认清现实,要么是一时不理智,要么是遇到了实在无法释怀的事情,就算做过了错事,只要有愿意改正的勇气,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再回说黑历史这个词。

  说实话杨幂一直被黑得挺惨的,随便在网上搜搜,都是铺天盖地黑她的消息

  有说她演技烂的,说她人品差的,说她耍大牌的,说她爱洗白的,说她不顾家的,还总有风言风语传她和各种男星恋爱

  这些事儿有多少是实锤我不知道,但我记得她之前谈过自己的一个理想

  有人采访杨幂,问过她未曾实现的理想。

  她当时毫不掩饰作为一个演员对于“影后”这个殊荣的向往

  “不想当将军士兵不是好士兵”,每个人都有梦想权利,或大或小,都值得被鼓励啊。

  X妹今天放出杨幂这段采访,不是想刻意给她圈粉。

  如果你是她的粉丝,可以继续支持她;如果你很讨厌她,也是你的个人自由;对大多数路人来说,杨幂也只是新闻热点、电影荧屏里才会见到的一个艺人,离着自己的生活隔着十万八千里。

  我只是想把她今天这段采访里,一些很有价值的话放出来,供大家借鉴一下。

  很多时候,站在镁光灯下的明星,和普通人生活并非那么遥远。很多面对挫折道理做人态度都是共通的。

  就比如“黑历史”吧。

  这个词听起来很黑,其实对所有人来说,有过黑历史,就意味着有了更开阔眼界去面对自己的未来。正是因为走过岔路,才会更珍惜以后的每一步。

  X妹最后把这段采访里最经典的一个词送给大家:钻石心。

  何为钻石心?

  钻石有着通透华美的外表,和坚不可摧体质

  “我能非常坦诚地告诉你我的想法是什么,但是你打不碎我。”

  这种做人的态度,我们每个普通人也该记下吧。

  学生有升学考试压力工作的人有养家糊口的压力,为人父母的有教育子女的压力,年轻人有面对未来的焦虑中年人也有着属于这个时代的特定危机感。

  大多数人,只要活在这世上,只要在上进努力,总有过心灰意冷时刻,总有过被这个世界冷眼旁观的时刻,总有过自己的一腔热血被无情浇灭的时刻。

  我们和杨幂的职业不同知名度不同,但是生而为人,遭遇的负面情绪并无不同。

  挑战一直在,只是在不同的人身上表现出的形态各异

  没错,要让自己的内心像钻石一样,闪着剔透的光芒,散发着勇气和能量,却又异常坚实笃定。

  压力和危机很多,你能让自己变成一颗钻石吗?

  (在留言里说说:面对走过的弯路,你是怎么处理的?)

  (点击下方图片看更多精彩内容

  点个ZAN,年前有大好事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