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子韬, 我要开始粉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黄子韬, 我要开始粉你了!

2018-03-05 00:30:21 作者:起司少女。 来源:cheese少女 阅读:载入中…

黄子韬, 我要开始粉你了!

  世界那么大,遇上你真不容易

  1

  黄子韬最近怕是要上天。

  在《谈判官》中和杨幂组成“怼宠”CP,让大幂幂爱到无法自拔,动不动就以“谢晓飞”的名义霸占热搜。

  单单如此也就算了,在2月22日开播的《这!就是街舞》中,他表白易烊千玺弟弟,还强迫千玺弟弟对他说“我爱你”,引得易烊千玺不时露出梨涡。

  说实话,之前不少人对这个男人印象,还停留在鬼畜表情包的阶段

  看过这两期节目后,许多人心里的想法,变得和下面这位女同学一样——

  一开始凭“狗带”广为人知,被全网黑的黄子韬,在今天凭什么能够狂圈粉?

  2

  黄子韬行走江湖,靠的是一手耿直性格

  在本该保持完美人设的娱乐圈横冲直撞肆无忌惮表达内心的想法,却硬生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在《这就是街舞》中,有一位参加考核的女选手兴奋地蹦到黄子韬面前,说自己特意挑他的歌《我是大主宰》当舞曲。

  黄子韬却一句话就噎死个人,把对方按在地板上摩擦。

  哈哈哈我很难想象这位选手的心理活动了。

  选手表演身份证掉了,他赶紧叫停并帮忙捡起来,原因是他会一直盯着身份证,让他很出戏......

  毫不掩饰自己的家境,以及对赛制的强烈不满

  这又让我联想到早年间,他在一些采访和综艺中的“精彩表现”。

  大家都循规蹈矩地做个乖宝宝一本正经主持人问题时,他一句话拿下了“今日最佳”。

  把“孤芳自赏”的心态展现得淋漓尽致,自恋却并不讨人厌。

  当被主持人问到,未来会成为投资人,会洽谈什么演员时,他超认真的中二回答,让大家都笑弯了腰。

  呸,自恋狂魔,不要脸!

  正面硬刚粉丝,一点儿都不温柔

  这种毫不掩饰的真实,源自他内心的纯净善良,他用这股纯净,去活成自己喜欢样子

  这种行事方式,也博得了许多参赛选手的好感,很容易让人想要亲近。

  在《街舞》中,一位选手不甘心被淘汰,多次请求黄子韬再给一次机会,还对对手进行DISS,极力表达自己的“优秀”。

  若是老江湖们,一定会用赛制、节目组的规矩、对其他选手的公平性来作为理由,然后潇洒地转身离去

  黄子韬不。

  他不按节目组的规矩走,反而一力组织了两场对战,承担下来自节目组的压力和别人的指指点点,只为了让选手能更好地展现自己。

  在选手仍不认输,死缠烂打地拼命追问自己哪里不好时,黄子韬没有发火,也没有回避,只是一本正经地讲起了鸡汤,劝导选手,希望能够改变他的这种脾性,用努力完善自己。

  其余三位导师各有各的风格,却只有黄子韬最善良。

  世故而不世故,是为善良。

  3

  黄子韬的这种善良,是天生的,也是经过后天锤炼的。

  从出道开始,黄子韬就被全网攻击,骂声不绝。

  也是,那时的他画着夸张的眼线,喜欢做夸张的肢体和面部表情,被讽刺为“像鬼”,“丑”成了他唯一的标签

  在一次RAP中,他稚嫩的英文发音被所有人嘲笑,“go die”成了“狗带”。

  至此之后,大家见了他第一句话就是:“黄子韬,你怎么还不狗带啊?哈哈哈哈!”

  那时的他,不是活在鬼畜表情包里,就是活在众人的谩骂中。

  生活并未就此放过他。

  参加一个时装周时,他出了一次大乌龙。

  迟到的黄子韬搞不清楚状况,迷迷糊糊地跟着模特就进场了,“蹭”了一回红毯,把台下的观众都吓傻了。

  那段时间,“黄子韬滚出娱乐圈”的声音甚嚣尘上

  不过,他可是黄子韬哎,怎么可能你说滚,他就乖乖地滚了?

  他在油锅中煎熬过一趟,经历那些黑暗,反而更向往光明

  在时装周迟到事件后,他再次出席其他时尚活动时,有人不怀好意地问:“你上次去时装周被黑成那样,怎么还敢来?”

  黄子韬和他几年后的做法一样,没有回避,也没有大发雷霆,只是坚定而淡然地说:“迟到唯一能让自己做的,就是下一次不再迟到”。

  之后再参加这类活动,他都提前两个小时赶赴现场。

  面对全网疯传他的鬼畜表情包的事,他的回应是:“我的表情包,我自己也用啊,没什么不好!”

  他正视自己的缺点乐观地向世界宣告:“表情包,只准用我的!”

  大家黑他稚嫩,没作品,他就拿出拼命的精神证明他们是错的。

  拍《铁道飞虎》时,气温降到了零下5度,浑身长满了水痘,导演要他休息,但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咬牙坚持完成了拍摄。

  那种坚毅的精神,向上猛冲的劲头,让成龙也为他打CALL。

  近期,《谈判官》中的谢晓飞更是让他登上顶峰,让无数人由黑转粉。

  这个人物台词尴尬,表现也很浮夸,放在其他同龄演员身上,都会差那么一股劲儿,由黄子韬来演却一点也不违和。

  因为他就是黄子韬,人戏合一。

  谢晓飞身上有黄子韬的年少轻狂,黄子韬身上也有谢晓飞的率性天真

  最关键的原因是,这些年,黄子韬的成长速度已经跌破所有人的眼镜,还保持着当初那份天性

  莽撞无畏,天真自然

  天道未必酬勤,却一定不会亏待不辜负自己的人。

  最让我心喜的黄子韬的一个瞬间是,这么多人喜欢他时,他却说——

  黄子韬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

  只要你不易其心,时间偷走的选择总会在将来还给你。

  黄子韬,加油。

  晚安,想梦见你。

  往 期 回 顾

  90%的男人都无法拒绝一种女人

  “老公破产了,我要替他还2个亿。”

  44岁的贾静雯曾赔前夫2600万:“我嫁错过人,但我现在仍是人生赢家!”

  刘昊然,我想跟你谈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