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评论别的女生自拍:你真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评论别的女生自拍:你真美

2018-03-06 21:47:07 作者:哈啰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评论别的女生自拍:你真美

  相信很多男生都记住了这么一条送命题:千万不要在女朋友面前夸别的女生漂亮,即使是不认识路人

  可偏偏有些男生就是不知死活,比如大C的男朋友

  大C刷朋友圈,偶然发现男朋友在他们两人的共同好友的自拍下评论了一条:女神你好美。

  那个是他们大学班里公认是女神级别的女同学,胸大腰细还会打扮,自拍中的她,不知道是参加什么活动穿着紧身的礼服裙,好身材暴露无遗

  大C看了看自己过年后养胖了不少的身板,又翻了女神之前的朋友圈,发现男朋友都点赞评论了不少,心里有说不明道不清的不爽快

  她跟男朋友抗议,可男朋友只用一句“我就瞎聊聊,又不会怎样”来打发她。

  02

  我明白大C的顾虑,在乎的东西,别人碰一下都觉得在抢,更何况不少暧昧中的男女,就是这么一来一往的你给我点赞,我给你评论,最后走到一起的。

  但他的问题不是点赞和评论,问题是有对象的人,就应该自觉异性朋友保持距离

  单身男女互撩每天给对方评论一百次都没人碍着你,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别的女生毫无营养的朋友圈都要互动一下,不知道的看着还以为你们是情侣,你说你心里没鬼恐怕也没什么人相信。

  一个热恋中的男人还有心思关心别的女人,只能说明他是个花心渣男没有撩不到的妹,只有不够甜的嘴。

  你要是不依不饶,就变成他口中的不可理喻无理取闹

  如果你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可能从此还得原谅他隔三差五出个轨。

  喜欢你,是喜欢你比喜欢其他女生多一点的喜欢,但却不愿为你放弃整个森林

  03

  有人说,女生是恐龙,她们喜欢买很多很多东西,藏在身后的山洞,她不一定都能用到,但是看着就很开心

  同样的,女生在爱情里也是恐龙,她需要很多很多的爱,才会有安全感

  她们在恋爱中会竭尽全力地做一道证明题,她们用各种笨拙办法来证明你对她的认真,千方百计地考验你的真心,只要你多在乎她一点点,她就会眼冒红心,满心欢喜,但相应地,如果你做了一些让她失望事情,她就会变得患得患失,如坠冰窖。

  从前我觉得,只要相爱的人在一起就好了,后来我才明白,一个人永远不可能完全看透另一个人的心。

  即便你努力了,走着走着还是会跟他走散,不是你不够好,而是有些人从一开始就没有跟你走到尽头的决心,跟你说过的承诺,也可以在另一个姑娘面前再表演一遍。

  大家都年轻过,都试过对篮球场上穿白衬衫的男生动了心,但同时对班里那个混不吝的小子有点好感,可是我们都过了追求激情年纪,越长大,就越喜欢那些性格干净利落关系简单单的人,期待一生一世一双人。

  不想要磕碰,不想要包容,更不想要一味的委屈

  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不会跟人暧昧不清,不会让你的心有去无回,而是做你专属的捧场王,眼里只看到你,牢牢接住你的心,再回馈你更多的爱。

  要是一段感情,没有把你酿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变得患得患失,喜怒无常,那真遗憾,你爱错了人。

   

  你应该爱的,从来都不是那个让你五味杂陈的,而是那个让你安心入睡的人。

   

  /end

  回复 0306 ,获取今日封面图片

  &

  回复 晚安,九公子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lt;<<向左滑动,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